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学生信息泄露令人忧
//www.workercn.cn2017-12-05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石向阳 绘

        “请问您是某某学生家长吗?最近孩子学习怎么样……”家住兰州市安宁区的张先生,自孩子上高一后便隔三岔五接到类似的骚扰电话,对方自称是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游说张先生的孩子报补习班。让张先生纳闷的是,对方对孩子的信息十分了解,是谁泄露的呢?

  《兰州晚报》记者采访发现,不管是小学还是中学,周边各种培训班五花八门,每到周五放学时,学校门前发传单者比比皆是。据知情人透露,培训学校或者补习机构与中小学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家长和学生的信息是通过各种途径得来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