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如此防尘
笑航
//www.workercn.cn2016-08-10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日前,有微博爆料称,河南省商丘市一街道两边的树根被用水泥浇灌,目的是抑制空气浮尘,引起众网友纷纷吐槽。商丘市委宣传部官微发布消息称,“商丘市梁园区高度重视”,“组织人员切割水泥,为树揭盖松绑,并连夜奋战彻底整改。”

  用水泥浇灌树根,彻底封死树根下的泥土,如此简单粗暴的抑制空气浮沉的方式,荒诞离谱,完全不顾及树的死活。要做到“彻底整改”,光是切割水泥,为树揭盖松绑远远不够,应深入调查此项决策是谁作出的,该问责时就不要含糊。如此,方能避免此类荒唐事件再度发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