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一元木马”
笑航
//www.workercn.cn2016-06-16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图

  转账时明明写的金额是一元,点击确定后卡里却少了近五万元。近日,杭州市警方侦破了一起以低价购买游戏装备为诱饵,针对游戏爱好者实施的新型网络团伙诈骗案。一条围绕“一元木马”开展的诈骗产业链被连根拔起。

  “眼睛一眨,老母鸡变鸭”,转账一元,银行卡里少了近五万元,如此“剧情”,让人意想不到。如今,诈骗术不断升级,为求财真是挖空心思,花样百出,使得民众防不胜防。为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和增强辨别能力,相关部门广开宣传渠道、提高打击力度是刻不容缓的大事。新骗术不断来袭,大家也要多长个心眼,不贪便宜,不轻信,不要轻易打开对方发来的不明链接、文件、压缩包及二维码等,以免上当受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