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冒险捡帽
大汗
//www.workercn.cn2016-02-15来源: 羊城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 春鸣

  据媒体报道,2月13日,广东清远连山金子山,一对青年情侣在登到金子山第一峰时,女方所戴的帽子被风吹落在悬崖峭壁上,男子担心女友受风寒,在没有任何防护与保护措施下,攀着岩石与杜鹃花树下去,帮女友捡回帽子。

  在西方情人节的这天看到这则新闻,有女同胞大表羡慕认为这绝对是真爱,有的感叹这是很配合情人节的一则暖心新闻。我不以为然。冒着生命危险去捡一顶帽子,我认为这只是莽夫之举。失掉帽子最多也就有可能受风寒,但在没有任何防护下攀爬悬崖,一个失手小则缺胳膊少腿重则一命呜呼,这个险值得去冒吗?

  某些人在与女生初交之时总喜欢发出豪言壮语——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诸如此类等等,一个激动就会弄个悬崖捡帽之类的壮举以示伟大。可是,你有没有想过,爱是相互的,如果一个女的为了一顶帽子而宁愿你冒生命危险去捡,你想想,她究竟爱你又有几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