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旧药翻新,误国害民
//www.workercn.cn2016-01-28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美堂 漫画

文 童心老兵 诗 史文霞、襄阳骏 题 短笛无腔007

        7家医药经销商非法回收药品 洗白后重回药店。 陕西广联药业有限公司等7家药品经营企业存在购销非法回收药品、或为购销非法回收药品企业违法提供发票等严重违法行为。部分企业还通过禁止登录计算机系统、临时停业等方式逃避检查。(1月27日 澎湃新闻网)

  药品安全关乎生命健康,来不得半点儿马虎。废药回收再出售,直接损害了消费者利益,其对生命的戕害不可低估。对此,食药监管部门应加大监察打击力度,对以旧充新,图财害命的恶行,依法提起公诉,将其绳之以法。只有重典惩治,才能刹住这股歪风,才能确保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和生命健康。

  有道是:旧药巧化妆,循环把民伤。药监设雷区,“鬼子”难进庄。另有诗为证:旧药重洗白,循环牟黑财。奸商无底线,有司须重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