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网发”当走心
//www.workercn.cn2015-08-07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漫画 行思/文

  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政府网站上一条新闻的发布日期竟标注为“2015-08-31”。虽说这篇新闻正文部分的时间并没有错,但这种穿越到未来去发布的新闻,容易令人怀疑网站在发布信息时弄虚作假。

  现在,有的官网在发布文字、图片等内容时,会出现一些叫人瞠目结舌的怪事,比如旧闻改换日期后重发、“悬浮照”等等。

  政府网站发布的信息和纸质文件等媒介发布的信息一样,都是政府信息,发布时应当把好关,确保及时、客观、完整。不能因为信息在网络媒介上更易修改等原因而在发布时随随便便,否则就会损害政府网站的公信力,进而损害到政府部门自身形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