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女神”励志
//www.workercn.cn2014-06-18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曹一 漫画

    近日,“上清华变白富美”成为网上的热门话题,一些清华女生晒出自己刚入学和将毕业的对比照片,网友评价称“上完大学,变成‘女神’了。”清华大学招生办官方微博也转发推广了这次晒照片活动,在高考录取季即将到来之际,此举被网友质疑是借晒照片大做“招生广告”。(6月17日《新京报》)

    上完清华有何变化?4年变“女神”,有图有真相。一个个清华女生的华丽转身赚足了眼球。

    只是,拿女生们刚刚经过高考和军训双重“炼狱”洗礼的模样,和青春怒放化茧成蝶的大学4年后做对比,“战术”过于高超取巧,“犯规”之嫌不能脱。即便如此,若是有孩子就此树立个“我要上清华”的目标,又有何不妥?追求内外兼修的美同样堪称励志好故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