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声音
//www.workercn.cn2016-03-24来源: 南方日报
分享到:更多

  目前国家卫计委正与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同时要求地方卫生计生部门与相关部门联系,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购进和使用第二类疫苗的行为。同时,国家卫计委组织专家对事件进行了研判,从我国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信息管理系统报告情况分析,未发现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增多的情况。公众关心的国家免疫规划使用的第一类疫苗由政府免费提供,按照政府采购的规定采购,通过疾控机构在冷链条件下分发至接种单位。国家卫计委要求各地方卫生计生部门继续配合有关部门调查问题疫苗的流向和使用情况,做好风险评估,采取相关措施,切实保护公众健康。

  ——国家卫生计生委新闻发言人熊煌地名是基本的社会公共信息,也是重要的文化形态和载体,在国家治理、文化传承、国防建设和国际交往等方面广泛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在做好地名文化资源调查、地名文化遗产保护等工作的同时,重点清理整治居民区、大型建筑物、街巷、道路、桥梁等地名中存在的“大、洋、怪、重”等不规范地名,营造规范有序的地名环境。

  ——民政部部长李立国“白手套”,既能提供保护,又能遮掩实质。在现实中,一些党员领导干部也用“白手套”来自我掩护。贪腐时,他们自己隐身幕后,或设置中间环节,“左手转右手”,巧取豪夺;或“一人当官,全家发财”,夫妻联手、父子上阵、兄弟串通,以经商办企业、包揽工程、批发项目等形式,实现权力变现。随着反腐败力度的不断加大,党员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遏止。但仍有少数党员领导干部顶风违纪,其经商获利手段也呈现出隐蔽化、多样化和复杂化的趋势。戴着“白手套”经商获利,不仅会造成社会不公、扰乱经济秩序,而且会干扰和阻碍全面深化改革的成效。治理党员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脱掉其戴着的“白手套”,刻不容缓。

  ——《中国纪检监察报》刊文《一些领导戴“白手套”游走于官商边界》如今,资本开始关注网红,是由于网红聚集的粉丝和用户众多,具有品牌推广的价值。一些网红以“低节操”的特点进行内容表达,与主流价值观形成明显冲突,影响力终究有限。此前,一些网络直播平台就因为传播内容低俗而受到处罚。资本方多年以前就已经关注网红,但一直存在顾虑,如网红不确定性强、用户热情持续时间短等。但是,未来文化娱乐行业必将迎来大爆发,网红势必将发挥巨大潜力,只是其发展模式、变现渠道仍有待观察。

  ——靠短视频“吐槽”在微博汇聚800多万粉丝人气的网络红人“papi酱”近日获得了1200万元投资。艾媒咨询CEO张毅表示五台山佛教界从未在网络、报刊等媒介上发布过“招聘和尚”此类严重违反中国宗教相关政策法规的信息;且未授权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以五台山名义发布或进行招聘活动。此信息纯属虚假信息,敬请广大网友切勿相信。对于一些仍然转发、传谣、误导广大网友的行为,五台山佛教协会将会诉诸法律。

  ——近日,“五台山招聘和尚”的信息在微信公众平台广为流传。22日晚间,山西省五台山佛教协会通过互联网等平台发布声明称就韩国国内而言,《太阳的后裔》对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国家观起到了积极作用。另一方面,这部剧已经成为宣传韩国文化的窗口,从而提升了海外游客对韩国的关注。好的文化内容不仅能创造经济和文化价值,而且能为振兴旅游业作出贡献。

  ——热门韩剧《太阳的后裔》爆红中韩,韩国总统朴槿惠点赞今年夏天的欧洲杯的确存在着关门举行的可能性,不过这项赛事肯定会按计划进行。欧足联作为一个领导机构,在工作中需要有信念和警觉性。面对这样的暴力行为,我们不能退缩,我们必须保持积极的心态同其抗争到底。

  ——比利时布鲁塞尔爆炸事件给欧洲带来巨大震动,在欧洲杯日益临近的情况下,这项足球赛事能否顺利进行被打上了问号。欧足联副主席阿贝特在接受采访时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