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观点PK-正文
政府贴通告环卫工撕掉
//www.workercn.cn2014-10-21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三言两语

  ●既然市容和环卫管理条例有严格规定,那就没什么可说的,撕掉就是。

  ——杨吉明

  ●成心吧?你让征迁部门挨家挨户通知吗?再说,已经沿用很久的老办法了,为什么要较真?

  ——邹怀德

  ●环卫工人做的没错,相关部门应该互相协调好。

  ——陈玉峰

  ●权力过于傲慢,仅此而已。

  ——郑大卫

  ●建议多些由街道统一设立的正规公告牌,以承担政府通告、居民服务等信息。

  ——张军

  ●别一边倒指责政府部门,这是他们的职责所在。

  ——薛民

  ●政府部门乱贴小广告早已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而是一种惯例了,应该改一改。

  ——梁嘉桐

  ●道理就是在争辩中越辩越明,期望以后多一些这种探讨。

  ——贺晨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