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观点PK-正文
养生不是“养生意”
//www.workercn.cn2014-10-15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三言两语

  ●我们这里的几个地方电视台天天播放重复播放骗人的药膏,还雇几个水军不停地打热线电话,烦死了,强烈要求禁止播放止类广告。

  ——董承

  ●早就应该这样了,看个养生节目跟看广告一样,最主要是太没安全保障了。

  ——景逸轩

  ●闹心的挂着养生节目的羊头实质却是实实在在的广告狗肉,终于有个定调了。广电这次做了件实事。

  ——李庆阳

  ●严重违法广告栏目《枫叶正红》、《朝花夕拾》再无空子可钻了!江湖骗子们请走好,不送!

  ——宋一夫

  ●这个早该规范,养生医疗专题广告坑了不少老百姓。

  ——李展

  ●这个决定我举双手赞成!!!目前这种骗钱广告节目也太多了,一放就是半小时,声音还特大,一个个像吃了壮阳药一样在那吼着,讨厌死了。

  ——张洪顺

  ●深圳这个地方的本地电视台,只要一看电视,不管是地方三四流的什么移动频道,D V 频道还是卫视,国际台,全是些医疗广告和健康养生节目,还有家庭纠纷,私人情感调节之类的扰民的节目!为什么这两年这么多啊?

  ——宁蔡

  ●养生广告如雨后春笋般疯长,只为敛财。

  ——胡瑟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