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热点聚焦-正文
“小三劝退师” 值不值十万块?
//www.workercn.cn2015-08-14来源: 武汉晨报
分享到:更多

  

  如果你的婚姻出现了小三,自己又没办法斗过Ta,你会花十万块去找特殊群体击退小三吗?过去14年,四川离婚人数增5倍,其中五成因婚外情。瞅准商机,成都的罗荣辞去律师工作,成立了一家婚姻咨询公司,专门从事“婚姻挽回工作”,劝退“小三”。

  这群“小三劝退师”当中,有律师,有心理学人士,也有小区内的大爷大妈。为了劝服小三,他们也是蛮拼的,扮高富帅、知心姐姐、慈爱大妈……根据不同案例,安排各种剧情,个个都是奥斯卡演员,想尽一切办法挽救客户婚姻。不过收费不菲,修复一桩婚姻可收10万。

  这让小俏想起了好几年前采访过的“反小三联盟”,一群被感情伤害的小嫂子聚集在网络上,每天充斥的是眼泪和心痛,彼此诉苦,一起出各种点子来击退小三——有积极疏导的一面,当然,也有负能量蔓延的一面。

  小三这种生物,要让他们远离自己的婚姻,恐怕靠的不是别人,还得是处于婚姻中的两个人。其他人可以给建议、提想法,甚至帮助去制造机会修复感情,但起不到决定性的作用。倘若挽救爱情那么简单,十万块就搞定,哪还有什么出轨劈腿、为情犯错呢?

  “劝退团”也好,“反小三联盟”也罢,了解婚姻本质的人,一定是你与你的爱人。遇到问题,细梳原因,共同面对,邀请可信赖的朋友参与,必要时找专业人士——总之,一切都要落到生活的点滴里。须知,爱情里的所有都沾染了烟火气,与其浮夸演戏,不如促膝沟通,找到最适合彼此的解决之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