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顶风违纪”应休矣
亓秀芳
//www.workercn.cn2015-09-30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中央纪委监察部日前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座谈会。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在会上强调,要紧紧盯住中秋、国庆两个节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纠正“四风”工作。

  令人特别关注的是黄树贤提出:要畅通监督渠道,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中央纪委关于“处理顶风违纪、曝光点名道姓”的做法,真是让百姓高兴,职工称快。对于顶风违纪者“越往后执法越严、处理越重”的举措符合民心、符合国情、符合反腐规律。

  应该看到,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早已下定,各项措施也非常细致。然而,中央八项规定颁布以来,总有少数人士视其为耳旁风,我行我素,不收手,继续顶风违纪,不听那一套。对于铁律,务必遵守,“顶风违纪者”应该懂得这个道理,倘若一意孤行,严惩不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