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左崇年:“网络拼酒”是拿生命赌“无聊”
//www.workercn.cn2015-01-05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更多

  逆天了!自从网络上出了六斤哥、七斤哥之后,这网络拼酒的节奏似乎停不下来了。近日西安又惊现12斤哥,这也太拼了,这些人真的要玩命般拼酒么?一口气喝下12斤酒竟然脸不红心不跳,12斤哥还是正常人吗?不过,在网络视频走红后,西安12斤哥出面道歉,承认自己喝的并不是酒。(1月4日光明网)

  自“六斤哥、七斤哥”拼酒走红网络后,网络拼酒之风愈演愈烈,网络拼酒为什么?不外是为了“走红”出名而已。如今一些人为了想出名,可谓什么事都敢做,用蛋糕做成“牛粪状”大街上当众“吃牛粪”,如此出名的馊主意可谓想出名想疯了!如此恶作剧,有违公序良俗,偶尔“玩玩”也许能博得一笑,换来眼球效应,但出名不惜手段,就会令人所不齿。

  网络拼酒,不管是真拼还是假拼,都是愚蠢的行为,假拼者,以“臭人臭己”或与众不同的“挑战极限”的假把戏来吸引眼球,引起注意,以此出名,只能是臭名昭著。而真拼者是在拿生命开玩笑,把自己的身体当成出名工具,作践自身,如此危险的酗酒比赛,是不自重的表现,也是危险的游戏。网络拼酒,有违文明法则和社会公德,令人所不齿。敬畏生命,自尊自重,且喝且珍惜,掂掂愚蠢拼酒的分量,莫拿生命赌“无聊”!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