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办好食堂并非小事
//www.workercn.cn2017-05-08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某企业食堂办得不好,职工意见很多,有人说是小事。北京铁路局天津南仓站工会主席王顺丰不这样看,他认为职工的身心健康最重要,让职工在食堂吃饱、吃好、吃健康,有充沛精力去工作,是工会作为“职工之家”不可或缺的事。

  办好职工食堂并非小事,一定要全力抓好。南仓站工会高度重视,为此投资10多万元,建设曹庄蔬菜基地,丰富蔬菜品种,每天检查农药残留情况和鱼肉的质量,确保食品安全卫生,让职工吃得放心。

  他们精心安排食谱,精挑细选巧搭配,每天有荤有素,有干有稀,不重样。并根据季节有所变化,在端午、中秋传统节日,提供粽子、月饼等特色食品,确保饭菜可口,吃得称心。

  此外,他们还注重在改善就餐环境上,对食堂进行升级改造,从只供应中餐增至全天供餐,切实满足了全站38个岗点、400多名职工的就餐需求,确保吃得贴心。实打实地关心职工,服务到家,赢得了人心,这样的后勤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助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