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今日推荐-正文
醉美余杭一带一路,创意民宿闪亮登场
//www.workercn.cn2015-07-02来源: 文汇报
分享到:更多

  浙江余杭有山,有水,有绵延的生态画廊,有恰到好处的江南风情。6月30日下午,杭州市余杭区现代民宿暨余杭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沪举办!余杭的美在运河两岸翩然起舞,在苕溪流域牧野放歌,在西溪湿地闲庭信步,精致和谐,大气开放。自亘古开天的良渚文化,到源远流长的运河文化、蜚声海外的禅茶文化都让游客情与乐两难忘,因为5000年前,中华文明曙光从这里升起!余杭的先民创造了一次次的辉煌,留下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极为丰富、极为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

  如今,在这片绿水青山中,有“大径山休闲旅游带风光旖旎”与“小农家山水风情乡愁满怀”,两者相携相依,让一张“醉美余杭,一带一路”现代创意民宿发展蓝图正向世人徐徐展现,各具特色的民宿在其间快速成长。

  “醉美余杭,一带一路”,坐落于杭城西北最美的生态带。沿着杭长高速往西,20分钟车程,瓶窑、径山、黄湖、鸬鸟、百丈五个风情小镇,正张开双臂欢迎你!花自在、老杭大、梓夏客栈、菩提谷等诸多各具特色的创意民宿点在此开花,落户迎客!

  这里,一路上风光旖旎。瓶窑的田园,径山的禅茶,黄湖的活力,鸬鸟的梨花,百丈的竹意……每一片区域都有自己不同的色彩。

  如果把星级酒店比做豪华大餐,那么创意民宿就是回味无穷的私房小菜!余杭的民宿和美丽,让我们一起期待吧!5000个寒暑易往,余杭秀丽的景致也不曾因时光的流逝而逊色一分,增添的只是文化赋以这片山水更多的钟灵毓秀。她,在苏轼的诗词歌赋、在陆羽的茶经禅意、在吴昌硕的金石书画中,显露华丽身姿。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