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快评论
//www.workercn.cn2016-06-28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一窗式受理别忘一流服务

  广东中山东升镇作为试点镇区之一,扎实推进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着力为群众提供“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目前,该镇镇级公共服务中心和14个村(社区)公共服务站已全部投入使用,从运行情况来看,群众满意度较高,社会反映良好。(《中山日报》)

  设身处地多为群众想,无论从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以群众需求为“切口”,提供最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就能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去。(杨玉龙)

  虚假大学死灰复燃要反思

  各地高招录取陆续展开之际,民间机构公布了第六批虚假大学警示榜,30所虚假大学上榜。与此前公布的虚假大学相比,这批虚假大学诈骗手段发生了新变化,广大考生和家长必须警惕。(新华社)

  虚假大学警示榜的公布,这已是第六批了,这其间,除了冒名,除了仿冒,竟然还有“死灰复燃”的,对此,如果只是一味地批判假冒者的无良,似乎还远远不足,而是应该深刻反思:虚假大学为何会死灰复燃?(张传发)

  请假开网店受处罚并不冤

  请病假在家里做着生意,单位的工资和津贴还全额照领,这样的“好事”绝对长不了!河南济源市纪委监察局通报了该市财政局PPP管理中心负责人张嫣嫣弄虚作假长期请病假、违反规定从事营利活动的违纪问题。(《大河报》)

  微商也是商,实质上都是做买卖赚钱。同样属于违规经商办企业的违纪行为。一旦生意和权力沾边,就容易导致腐败滋生,权力寻租也在所难免。党员干部不能开网店,是不容挑战的硬性规定,更不用说不上班去开店了。(朱海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