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快评论
//www.workercn.cn2016-04-28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小区广告收益归业主

       沈阳市中级法院公布2015年十大经典案例,其中一个案例称,当地一小区物管私自占用26万余元小区广告收入,法院最终依法判决26万元广告费归全体业主共有。(《信息时报》)

  现在广告可谓无孔不入,小区外墙面、电梯、楼道等比比皆是,绝大多数业主都不会过问,至于广告收入多少、如何使用更是以事不关己的态度对待。小区广告收入归业主的案例,让业主明白原来小区广告收益也有我一份,会让业主对小区内的广告不再视而不见。 (李方向)

  枯树绑假花浪费资源

        云南昆明海屯路附近一家开发商用假花装饰枯树。据介绍,因树枝枯萎,修剪后十分难看,树木所属地产开发商就买来假花装饰。绿化部门表示,这些树木不属于公共绿树,若是行道树或公共绿树则不允许装饰。(中新网)

  从外地移来的大树业已枯死,这本来就是一种“过错”,再在枯树上绑假花,不但是一种资源的浪费,也会造成一定的环境污染,真是“错上加错”。(张传发)

  防伪标识需监管保真

        防伪标识本是鉴别商品真伪的“试金石”,如今却难保其自身的真实性。记者调查发现,今年以来,广西、湖南、江苏、安徽、广东等地查获多起通过假冒的防伪标识,制售假货的案件,涉案金额动辄逾亿元。(《北京晨报》)

  产品需要保真,防伪标识更不能为假。终结防伪标识生产的乱象,让消费者放心,在完善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上,需要在源头上对生产企业进行“闭环监管”,进行全流程的生产和流通监控,如此,防伪标签不“防伪”才可能得到根本治理。(杨玉龙)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