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面对大火悲剧,不能只做看客
//www.workercn.cn2015-10-12来源: 长沙晚报
分享到:更多

  10日中午,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杨家巷一私人小餐馆发生液化气罐爆炸,瞬间引发大火。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截至目前事故造成17人死亡,没有新增人员伤亡。根据现场勘验、调查询问情况,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为瓶装液化石油气泄漏遇明火爆炸。(10月11日《长沙晚报》)

  @沐沐:据最新消息,这个事故造成了17人死亡。17人当中14人为学生,年纪在15到20岁之间。当时学生也就是去吃午饭。我觉得学校周边的安全保障应该升级。这样的无照经营店,在不少地方仍然存在!

  @陌陌唐:这次出事的杨家巷内聚集着众多的小吃店,一直备受食客的青睐。从地理位置上看,因为地处老城区,巷内隐患颇多,比如巷道狭小,店内店外的电线十分杂乱等。这个事值得很多地方引以为戒,对老城区的隐患排查不能松软。

  @积木先生:像这样的小店肯定存在安全隐患,早就该严禁。为什么都是出了事故才查出问题?之前为什么没规范化管理?有关部门是不是渎职?

  @亦函:从悲剧发生到反思悲剧,我们已经陷在这样的模式里多时了。这次是液化气罐爆炸,下次又是什么?这次是发生在安徽芜湖,下次又是在哪里?在悲剧面前,有关部门不应该只做看官,而应该尽监管之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