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观点PK-正文
闲置银行卡岂能随意扔
//www.workercn.cn2016-01-14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闲置的衣物可以捐赠,废旧的家电可以回收,但面对一堆闲置不用的银行卡,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的史女士却纠结不已。闲置银行卡究竟应该如何处理?自行扔卡,是否存在风险?各家银行的销卡规定是统一的吗?记者调查发现有银行建议“扔掉就行”。(1月13日《人民日报》)

  或许银行有疏漏,但自己的钱还是要自己更上心一点,才能不损害自己的利益。

  ——李亚亚

  银行工作人员不给你销卡不是怕麻烦,也许是怕要补扣之前欠的年费,客户会有意见。正常的借记卡,卡上没钱连续几年会自动注销,但是如果卡上有绑定网银、手机银行的,受银行系统限制,不一定能自动注销。

  ——杨颖

  我的建行卡已经达到了4张,来自学校发的就有3张。

  ——黄英

  现在大家网上转账进行的多,银行卡安全还真不容小视。

  ——图远征

  6张储蓄卡,现在只用着一张,免年费,短信业务免费,没有任何收费项目,可以微信取款,查余额,支付宝转账到卡只要5分钟。

  ——王可亮

  不销户,下次开卡就要收年费了。

  ——郁聪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