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聂 好:咏赞“劳模精神”
//www.workercn.cn2015-03-18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近日,读宁河县老劳模事迹报道,真没想到这些步入古稀、耄耋之年的老劳模们仍然老当益壮,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作用,令人感佩。

  劳模是永不褪色的旗帜。他们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年逾八十的全国老劳模金万昆,从事鱼类育种60余载,至今仍在为培养新品种忙着,可谓老骥伏枥,不用扬鞭自奋蹄。

  劳模是时代领跑的火车头。他们始终保持着勇于开拓和奋勇争先的精神,老劳模余振兴浑身有用不完的能量,70岁时再创业,研发出高端部件产品用于高铁、地铁、风能发电等重点工程,当为创业者之榜样。

  劳模是科技创新的领头雁。他们始终保持着尊重科学、崇尚学习的作风,75岁的全国劳模庄朝荣痴心于企业科技创新,其带领研发的团队拥有国家专利30多项,还在美国、印尼获得3项专利,科技创新硕果累累。

  劳模是各项工作的佼佼者,是开创新局面的先锋,成绩卓著,贡献突出,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