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聂 好:为中国工人争光
//www.workercn.cn2014-12-23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全国劳模李刚是渤海集团钢管公司加工部主任电器师,作为技术专家被派往美国,参与在美项目建设。李刚和他的团队不辱使命,攻坚克难,拿下诸多技术难关,赢得外国专家与员工的信任,为中国工人争了光。

  初入行时,李刚偷偷向“洋师傅”学手艺,如今却带上了“洋徒弟”。角色转变的背后靠的是如饥似渴的学习,如他自己所言:“我不怎么聪明,但我相信勤能补拙。”所以图书馆、实验室常看到他孜孜不倦学习的身影。主动凑到洋师傅跟前学艺,消化吸收国外高精尖技术成果,终使李刚能给洋设备把脉看病……如今随着企业转型发展,李刚作为钢管行业专家踏上美国国土,带上了洋徒弟,凭着技术实力,为项目建设解决了诸多难题,让外国专家和洋徒弟信任、折服。

  作为劳模,李刚始终发挥领跑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团队敬业奉献,在洋专家、洋徒弟面前展示出中国工人风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