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该谁管?
//www.workercn.cn2014-12-23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焦海洋 漫画

  新闻:国内大城市停车费至少一半没进政府口袋。记者调查发现,在政府“钱收不上来”的同时,北上广津四地的黑停车场却大肆横行,这四个城市至少有上千个黑停车场。更值得注意的是,在一些地方,无论是日常执法还是集中打击,政府对黑停车场均监管乏力。(12月22日《新京报》)

  汽车越来越多,停车费这项合法收费,可以说应是一笔可观的收入。用不着费心寻租的收入,政府各部门为何纷纷放任其被大量“黑”走?可以肯定的是,不是为了解决就业问题,因为没这方面相关政策出台,这就让人有些想不通。

  据说,黑停车场收费人员擅打“游击战”,违法证据不易收集,但这显然不能成为执法人员无能为力的理由。一些黑停车场有“后台”,这倒是一个像样的原因,但也不能说是普遍现象。主要原因恐怕还是,要彻底整治好,人财物的投入不算小,费力又不讨好,出了差错免不了还要担责任。这无利可图的“烫手山芋”谁会接,一起和和稀泥好了。(许魏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