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新闻圈点
//www.workercn.cn2015-04-29来源: 中工网—《辽宁职工报》
分享到:更多

  吸毒会产生幻觉,“市长吸毒”,开始民众以为是幻觉,当4月21日,新华社公布湖南省岳阳临湘市长龚卫国涉嫌吸毒被立案调查,市委副书记一职被免去的消息时,人们倒吸一口凉气:这不是幻觉!市长怎么会染上毒瘾?是谁把他“拖下水的”?虽然尚未得到官方认证,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与龚卫国一起吸毒的“圈内人士”中,就有当地搞房地产、基建工程的老板。

  点评:“吸毒市长”的倒下,让民间的种种传闻成为了事实。对于监督部门来说,重视民间传闻,才能让问题官员露出马脚,不再让他们在民间传闻里肆意逍遥。

  东莞本地知名微博“东莞学生部落”近日发帖称,“东莞外国语学校事先没有告知校服的价钱,发了校服后才告诉同学价钱。属于先斩后奏,同学看到价格后纷纷表示穿不起!”东莞市外国语学校一位负责管理校服事宜的老师证实事情属实,但这名老师称校服价格是由市教育局联合多部门招标确定的。

  点评:要让学生的校服穿得舒服,并让家长掏钱掏得心服口服,必须把爬在校服上的“虱子”捉捉干净。

 

圈点新闻 2010-04-09
高墙外的改造 2009-07-30
消毒成摆设 2010-08-05
手机“剿灭”战 2010-09-22
常识与专业之间 2010-10-13
如此狡辩 2010-11-10
厕位比例有变 2010-11-17
鲜花被领养 2010-11-19
恶搞的奖状 2010-12-08
抓贼靠学生 2010-12-28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