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民生-正文
张传发:“空姐被塞进行李架”看点不在空姐
//www.workercn.cn2015-10-12来源: 东方网
分享到:更多

  不知道大家对于女乘务员刚刚开飞航班,要被安全员塞进行李架,这种不安全及不严肃存在安全隐患,乘务员极不情愿但又碍于组员压力不得不上行李架的行为,各位怎么看?一直以来昆明航空都有多名空姐举报,昆明航空保卫部存在这种歪风邪气。她们也和公司安监部反映过,反馈说是公司一个类似游戏似的惯例,领导评估过决定不调查。(10月12日广州日报)

  一般来说,空姐的颜值高,空姐是个热门行当,特别是那幅“保卫部将空姐塞进行李舱”的图片新闻,更是吸人眼球;不过,在我看来,“空姐被塞进行李架”看点不在“漂亮的空姐”。

  如果这则新闻是真的,那必然凸显“看点二”——昆明航空空乘管理工作极为混乱:一方面,服务质量差,“空姐在行李架上‘睡大觉’”,人在机上却不在岗上;二方面,空姐随时有从行李架上掉下来砸伤乘客的危险,这家航空公司视安全生产为儿戏;当然问题更在“三方面”,“昆明航空保卫部存在这种歪风邪气。她们也和公司安监部反映过,反馈说是公司一个类似游戏似的惯例,领导评估过决定不调查”,这表明“混乱源自领导层”。

  飞机上天,“人命关天”,“空姐被塞进行李架”,这则新闻无论真假,民航管理部门、劳动保障部门决不以当看客,有什么样的调查处理结论,应该尽快给社会一个“新闻发布”,否则的话,谁还敢乘昆明航空的飞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