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高价月饼死灰复燃是一次提醒
毛建国
//www.workercn.cn2015-08-25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临近中秋,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新华社记者随机走访了北京、广东、福建等地的部分高档酒店、商场,发现奢华高价月饼有“死灰复燃”之势。一些商家又打着“高端定制”“尊贵气息”等幌子推销高价月饼。而且记者发现,一些高价月饼、礼品卡等正在电商、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上“开辟新商道”。(8月23日《新快报》)

  高价月饼向来被视为是作风问题的晴雨表,目前出现的高价月饼死灰复燃,很可能是商家对作风问题的一次试探。在一些商家看来,作风建设已经持续好几年,不排除少数人的作风问题暗中死灰复燃,而且互联网的发展,“新商道”的出现,也为高价月饼死灰复燃创造了新的条件。因此,有些商家很想再尝试一下,能不能悄悄地做热高价月饼市场。

  面对商家试水,需要引起重视。如果听之任之,便有可能带来更严重的问题。因此,这是对作风建设的一次提醒,也是对作风建设的一次考验。节日期间,人情往来密集,往往是“四风”问题的集中爆发期,希望广大干部能够经受住考验,别在天价月饼面前倒下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