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吴凤桐:“购书惠享”很务实
//www.workercn.cn2015-05-08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由市总工会、天津市新闻出版集团联合举办,天津图书大厦承办的“倡导职工阅读、建设书香天津,工会会员购书惠享”活动,日前在图书大厦举行。这项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

  首先,借“读书日”春风购书惠职工,是发挥工会“吸引”特色,倡导“全民阅读”务实举措。工会组织亮出“工会会员服务卡”品牌,架起扩大服务领域桥梁;图书殿堂提供优惠服务平台,充分体现了市总工会整合社会资源,多渠道提高职工素质的“三服务一加强”思路。

  其二,“购书惠享”活动既是对会员的实在经济优惠,亦是对劳动者辛勤付出的精神鼓励,让他们切身体会到劳动光荣的体面,获得物质文明成果的反馈,从而通过读书学习“知始行成”,为建设美丽天津、书香天津,进一步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其三,劳模先进引领,将鞭策更多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向孔祥瑞等行业精英学习,争当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蓝领,岗位建功,共筑中国梦。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