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聂 好:“最美”内涵在敬业
//www.workercn.cn2015-04-22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市总工会举办“寻找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选树一批立足本职岗位,建设美丽天津的优秀一线职工,引起广泛关注。

  最美劳动者并不难“寻”,在日新月异的津门热土上,无数劳动者通过勤奋努力、踏实工作而出彩。这些劳动者“最美”的共同点是敬业,其内涵是对自己从事的工作怀着一份热爱、珍惜和敬重,为干好本职工作,善于学习专研,在实干中提升业务素质,从不虚度光阴。

  最美劳动者人人可争当,只要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认同、热爱,哪怕是最普通平凡的工作,只要有一股发自内心干好工作的动力和敬业态度,就能在岗位上有所作为,不断进步。

  市总工会举办“寻找最美劳动者”活动,意在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励各条战线千千万万普通劳动者拥有自己的梦想,在建设美丽天津中让人生出彩。通过评选活动,最美劳动者定会似雨后春笋般涌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