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蒋昌明:莫让安全隐患“过年”
//www.workercn.cn2015-02-09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春节将至,企业广大职工在喜盼过年之时,千万别忘了“安全” 二字。要对生产工作现场的安全隐患来一个全方位的“精检细查” ,并逐一排查,逐一盘点,分轻重缓急,逐一整改。在时间上,从眼下开始,年前结束。一句话,不能让安全隐患“过年” .

  莫让安全隐患“过年” ,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过年才能过得踏实;莫让安全隐患“过年” ,生产一线的工友兄弟们才有安全感;莫让安全隐患“过年” ,职工兄弟姐妹的父母丈夫妻儿过年才会过得津津有味。莫让安全隐患“过年”, 不是开几次会议说说,领导讲讲就能解决的,需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办法,不留空挡,不留死角,不折不扣地去排查整改,把身边无“三违” 、无安全隐患 、无事故的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干部职工,真正做到个人保岗位,岗位保班组,班组保区队,区队保企业,真正形成一级保一级,一级为一级负责的良好氛围,让安全隐患无处藏身,企业就不会整天为“安全” 担心害怕了。

  莫让安全隐患“过年” ,一层意思是说,只有企业各个岗位、生产现场没有安全隐患,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没有安全隐患,企业广大干部职工才能体会到“过年真好!”的感觉;莫让安全隐患“过年” ,另外一层意识是: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打一场“查找安全隐患,全面彻底整改” 的人民战争,夯实安全基础,为新年的安全生产开好头,起好步,从而实现安全生产年,实现安全的长治久安,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