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聂永明:农民工业校办得好
//www.workercn.cn2015-01-28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一航局第二工程公司为确保工程质量,办农民工业校提升农民工技能,受到农民工欢迎。这个业校办得好。

  为让农民工掌握娴熟技能,农民工业校老师由公司项目部遴选各岗位的“精英”担当,且每一堂授课依据学员需求用心准备。授课时将幻灯片、视频动漫等形式融入课堂,使其与现场贴得紧、学得会、用得上。业校还为农民工建立电子信息库,按学员文化程度、技能等级划分,量体裁衣进行“梯次”教学。农民工通过业校培训,岗位技能日益精湛。

  该企业农民工业校办得好,有示范作用。当下一些企业时常为农民工技能水平与实际操作存在差距所困扰,办好农民工业校,提升农民工技能是破解上述困扰之良策。由此看来办好农民工业校对企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培养技术精湛的农民工在企业技术和产业升级中起着至关重要作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