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赵仁近:“花工变花王”的启示
//www.workercn.cn2014-11-20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本市园林学校毕业的杨铁顺自幼喜爱花卉。1991年初,他凭着逐梦成真的韧性和干劲,在天津市郊的一片垃圾山上,用一锹一箕把昔日的垃圾山平整为养花的苗圃地,创办了天津大顺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越办越大,实力越来越强,被认定为天津市花卉产业的龙头企业。

  杨铁顺追梦不停步,花工变“花王”,其中自有他不懈的人生追求,更有他不怕艰苦的奋斗精神,也有在市场上抢占制高点的胆识与谋略。我想,一名园林学校毕业的年轻人,能有如此开阔的视野,能有如此顽强的拼搏精神,真的是年轻人学习的楷模。

  花工变“花王”,只是一字之差,然而,这一字之差,“工”与“王”之间,彰显了当今社会的年轻人,若想有所作为,必须追梦不停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