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织密安全网
聂好
//www.workercn.cn2015-08-26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中交天航局滨海公司结合生产实际开展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安全活动,企业上下共同织密“筑、防、教、行”四字安全网。

  安全网织得密、织得好。“筑”字网是根基,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领导重视,职工给力,安全管理、方案、措施到位不糊弄:“防”字网盯紧易发部位,对危及人身和设备的安全问题不掉以轻心,有的放矢开展应急演练:“教”字网常抓不懈,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增强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开展安全应知应会考核:“行”字网化为行动,人人懂安全、讲安全、保安全、自觉遵章守纪共织企业安全网。

  愿该企业四字安全网越织越好,一以惯之,并不断深化细化,不断创新安全管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