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幻灯片

  • 让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让我们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2020-09-22 08:16:10

  • 农耕文化实践教育有必要

    近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和教育部办公厅联合发布《关于开展中国农民丰收节农耕文化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0-09-21 09:35:30

  • 踏踏实实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正是如此,国家的前行成就个人的梦想,个人的脚步推动国家的进步,我们今天所拥有的一切无不凝聚着辛勤的汗水、印刻着奋斗的足迹。
    2020-09-21 07:43:10

  •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更加重视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更加重视催生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
    2020-09-19 12:21:22

  • 勿忘“九一八”,中国有底气战胜任何困难

    89年前的今天,日军罗织借口炮轰沈阳北大营,次日侵占沈阳,东三省陆续沦陷。
    2020-09-18 18:00:23

  • 从“半条被子”感悟人民至上

    “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
    2020-09-18 11:25:26

  • 中关村论坛:汇聚科技创新的力量

    中关村论坛以开放、合作、交流的姿态,研判疫情考验中全球经济复苏的科创新动能,探索打破国界深度合作的科创新模式,再次成为全球科创力量的聚焦热点。
    2020-09-18 10:42:19

  • 以法治化与标准化夯实网络安全治理基石

    网络黑客攻击、疫情期间大数据信息违规滥用、网上深度伪造换脸风波……随着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已经深度融入国家发展和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断涌现的网络安全问题也从未停止。
    2020-09-18 08:14:08

  • 把团结好引导好民营经济人士作为一项重要任务

    “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把团结好、引导好民营经济人士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2020-09-17 15:11:17

  • 中国整体形象好感度继续上升说明了什么

    国际社会对中国整体形象的好感度继续上升,是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高度认同,是对中国作为“全球发展贡献者”的高度认同,也是对中国促进文明交流互鉴的高度认同。
    2020-09-17 10:23:06

  • 给非法占用耕地戴上“紧箍咒”

    当前,全国耕地基本实现了占补平衡,全国中等质量耕地占比八成以上,但耕地保护仍面临诸多老困难和新问题。
    2020-09-17 08:23:56

  • 多项指标转正是逐渐走出疫情的重要标志

    9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3571亿元,同比增长0.5%,增速年内首次由负转正。
    2020-09-16 10:24:46

  • 中欧关系以“4个坚持”实现互利共赢

    9月14日,习近平主席以视频方式会晤了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
    2020-09-16 10:22:52

  • 耕好节粮减损的“无形良田”

    过去,每到丰收时节,不少人就会到割过稻谷的田里拾稻穗。
    2020-09-16 09:30:46

  • 老字号应该“老”在哪里

    老字号之“老”,应该体现在经久不衰的品质、难以取代的特色上,而不是仗着“老资格”止步不前。
    2020-09-15 15:32:37

  • “眼镜暴利”为何久难破局?

    教育等部门不妨联合专业技术协会,为义务教育阶段青少年配镜提供基本技术服务。如果5G等黑科技能解决线上验光等世纪性难题,上千块钱一副眼镜的局面肯定是能打破的。
    2020-09-15 13:41:56

  • 大力净化网络空间 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饭圈”互撕、低俗色情、暴力恐怖等负能量互联网文化现象和网络暴力,势必对青少年成长产生不良影响。
    2020-09-15 11:04:29

  • 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

    “科学成就离不开精神支撑。”在日前召开的科学家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强调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并重点阐述了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
    2020-09-15 09:12:55

  • 快进中的社会,需要有慢的时候

    在上海市举办的一场网络安全嘉年华活动上,工作人员现场模拟了可怕的一幕:市民拿着二维码准备进行电子支付,攻击者从3米以外通过镜头缩放,成功识别出这个二维码。
    2020-09-14 14:04:16

  • 外卖考核机制应更人性化

    近年来,受服务业数字化转型以及网购消费带动,包括外卖骑手在内的网约配送员就业群体规模迅速扩大。几乎每到饭点,城市里大街小巷、商厦楼宇内就会出现外卖小哥奔忙的身影,极大方便了消费者就餐。然而,在享受“美味不用等”这一便捷时,不少人对外卖骑手背后的辛苦与风险知之甚少。有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
    2020-09-14 08:53:00

  • 以垃圾分类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垃圾分类,利国利民。
    2020-09-14 08:12:39

  • 美企依然把中国市场视为巨大发展机遇

    事实证明,中国对包括美国企业在内的外资企业充满着巨大吸引力,加码中国依然是绝大部分在华美国企业的选择。
    2020-09-13 09:30:58

  • 让可穿戴设备助力慢病防控

    随着科技的进步,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有了更多便利的选择。近年来兴起的可穿戴设备即是如此。
    2020-09-13 09:28:55

  • 增强创新这个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
    2020-09-13 09:24:45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