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幻灯片

  • 授旗,书写人民警察新时代的忠诚与荣光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把这一旗帜授予中国人民警察队伍并致训词。
    2020-08-27 07:47:22

  • 走在新时代先行探索的前列

    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40年来,深圳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用先行示范区建设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彰显中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
    2020-08-26 10:18:45

  • 着眼长远把握大势 做好“十四五”规划

    从深入地方考察调研,到主持企业家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作出重要部署,为我国新发展阶段谋篇布局、把舵定航。
    2020-08-26 07:38:34

  • 齐心协力把“蓝图”谋划好

    2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
    2020-08-25 07:51:25

  • 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必须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必将激励长三角区域以创新为根本动力,继续开拓进取、更上层楼。
    2020-08-24 07:02:07

  • 洪水肆虐,向险逆行,人民子弟兵倾力守护

    近日,四川多地再次遭受暴雨来袭,降雨和洪水导致多地出现灾情,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2020-08-23 13:11:36

  • 要求应聘者以房产抵押 既霸道又违法

    用人单位留住人才的关键在于现代的管理模式和对员工的尊重与认可,是对员工正当权益的维护。
    2020-08-21 13:43:04

  • 网约工不能就业容易维权难

    灵活用工俨然成了“不规范用工”的代名词。一旦出现纠纷,平台企业与从业者的责任难以厘清,网络用工维权成为难题。
    2020-08-21 10:49:24

  • 紧抓防汛救灾不松懈

    习近平强调,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有关方面团结奋战,灾区人民众志成城,我军部队勇挑重担,经过顽强努力,取得了防汛救灾斗争阶段性重大胜利。
    2020-08-21 07:02:50

  • 科学治理,提升抗御灾害现代化水平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人类社会发展史是一部人与自然灾害抗争的历史。防患于未然,寓防于治、防治结合,既关系着国计民生,也关系着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  
    2020-08-20 10:00:52

  • 反对浪费应成为市场主体的自觉行动

    为响应中央号召,巩固“光盘行动”成果,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全国多地的餐饮协会、烹饪协会等行业协会发出了节约倡议,引发社会关注。
    2020-08-20 08:08:39

  • 深圳,四十不惑再出发

    即将迎来40周岁的深圳特区,自然已经是成熟的城市。但才出发一年的“先行示范区”,却依然是新兴事物。
    2020-08-19 09:19:27

  • 为建设健康中国 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8月18日,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2020-08-19 07:12:42

  • 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百忙之中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寄语青年。
    2020-08-18 07:51:43

  • 人民币国际化步伐稳健彰显“中国信心”

    中国央行日前发布的《2020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显示,2019年人民币跨境使用逆势快速增长,今年以来在新冠疫情冲击全球贸易、金融及经济的背景下,人民币跨境使用仍保持韧性并呈现增长。
    2020-08-17 13:09:29

  • 以奋斗姿态扬起时代风帆

    近日,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由我国建成的独立自主、开放兼容的卫星导航系统,从此走向了服务全球、造福人类的时代舞台。
    2020-08-17 07:33:50

  • 绿色,美丽中国的底色

    绿色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引领着中国不断迈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2020-08-16 10:20:53

  • 新发地停止零售是防疫需要也是定位回归

    新发地市场在呼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停止零售的同时,因应业态发展大趋势做出的努力值得肯定。
    2020-08-14 07:55:46

  • 勋章里有共和国之重

    时代需要模范,国家需要英雄。这是我国继2019年首次开展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集中评选颁授后,第二次授予“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
    2020-08-13 07:37:44

  •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让我们一起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作风,汇聚全党全国人民的奋斗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2020-08-12 08:06:26

  • 维护香港根本利益的必要之举

    在香港立法会因疫情影响无法顺利选举产生的特殊情况下,这一决定为特区政府和香港各界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免除后顾之忧,为解决香港立法机关空缺问题提供了最恰当的解决办法。
    2020-08-12 07:05:05

  • 中国服务贸易“蛋糕”会越做越大

    可以预见,未来中国和服务贸易伙伴之间的合作机遇会越来越多,空间会越来越大,每个伙伴都能从贸易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
    2020-08-11 12:54:19

  • 那些在堤坝上奔走的身影代表着一种力量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在烈日下,在洪水边,在堤坝上,在险情处,都有共产党员带领着干群在值守、巡查、排险。
    2020-08-11 07:33:27

  • 外部干扰不会影响中国资本市场发展方向

    外部干扰不会影响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方向。我国经济已经步入稳定复苏轨道,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在疫情严重冲击和世界经济深度衰退的影响下取得这些成就,再次证明了中国制度的显著优势。
    2020-08-10 09:59:38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