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评论-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漫画评论

  • 治理网络“毒疮”

    据国家网信办信息,今年三季度,全国网信系统依法查处网上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累计约谈1211家网站平台,警告954家,暂停更新489家。
    2020-10-27 11:11:59

  • 【图说】“静音车厢”

    据媒体报道,今年年底前,京沪高铁将推出“静音车厢”,为旅客提供更加安静舒适的旅行环境,愿意遵守相应行为规范的旅客,购票时可自行选择“静音车厢”。
    2020-10-27 08:03:36

  • 对校外培训乱象绝不能手软

    有教育界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建议,各地教育、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于培训机构利用格式条款免除自身责任、加重消费者责任、排除消费者法定权利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
    2020-10-26 15:58:52

  • 信息茧房

    用户爱看什么,就把什么送足喂饱,网络平台的“偏好”算法,让读者尤其是鉴别力、自控力不强的青少年越“好”越“偏”。
    2020-10-26 15:23:17

  • 互认共享

    近日,上海市总工会、江苏省总工会、浙江省总工会、安徽省总工会在安徽泾县签订《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认共享协议》,长三角地区开启职工疗休养“共享模式”。
    2020-10-26 15:17:52

  • 全面清理

    为有效降低实体经济运行成本,安徽省近日全面清理规范行业协会商会经营服务性收费。
    2020-10-26 11:23:00

  • 云书展


    2020-10-26 10:32:15

  • 误导

    如今,朋友圈、抖音等网络平台上,经常可以看到“有救了!再也不用去医院”“你绝对不知道,这样做长命百岁”等内容,不仅毫无医学根据,给受众造成误解。
    2020-10-24 16:40:46

  • 重拳打击

    非法开办贩卖电话卡、银行卡是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持续高发的重要根源。
    2020-10-23 13:34:31

  • 智慧公交

    湖南长沙对车辆和路段进行智能化改造,打造“智慧公交315线”,在提升运营管理效率的同时,为市民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2020-10-23 10:11:30

  • 别让这些“点滴”白白溜走

    浪费可耻、节约光荣。厉行勤俭节约,增强节约意识,不仅要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更要体现在日常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2020-10-22 16:43:00

  • “捡漏”还须防套路

    消费者应提高甄别能力,第三方平台也应加强监管,杜绝不法分子借“捡漏群”“羊毛群”欺诈消费者。
    2020-10-22 10:13:07

  • 爱心传递无界限

    河北秦皇岛探索建立新型爱心公益平台,线下线上互补,捐赠物资与志愿服务并举,获得广泛好评。
    2020-10-22 09:55:32

  • 【图说】腐败“含量”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近日,一系列医药企业行贿案被曝光,药企给予掌握采购权的医院人员回扣,进而开拓药品销路。
    2020-10-22 07:57:35

  • “将视力纳入中考成绩”本末倒置

    很多家长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孩子的视力、体重也会和升学成绩挂钩。
    2020-10-21 16:21:32

  • “剩了才有面子”式大方省省吧

    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了对有限资源的珍视和对劳动成果的尊重。
    2020-10-21 14:28:03

  • 快递绿色治理进入新阶段

    近日,国家邮政局发布《2020中国快递绿色发展现状及趋势报告》显示,中国快递绿色治理进入新阶段,快递包装绿色化、减量化、可循环成效明显。
    2020-10-21 10:42:00

  • 融资新机制

    据报道,为破解长期困扰科技企业的知识产权评估难、抵押物缺乏等问题,重庆市科技局、重庆银保监局等部门自2017年以来开展了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改革试点工作。
    2020-10-21 10:32:20

  • 激扬健康活力

    前不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 发展群众体育的意见》,聚焦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为群众健身带来更多便利。
    2020-10-21 09:54:25

  • “砸车创收”,4S店还能再“拼”些吗?

    只有监管“正规军”的依法高效履职,监管之手的强力、长效介入,才能为消费者、保险机构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2020-10-21 07:52:24

  • 工业遗存改造 重现繁荣风貌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一座工业老建筑变身文化体验中心。
    2020-10-20 13:54:14

  • 激发下乡人员积极性

    为发展农村市场主体、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海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新近制定了《关于大力发展农村市场主体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十八条措施》。
    2020-10-20 11:10:42

  • “一网通办”更方便

    为推进长三角地区户籍类证明办理一体化工作,10月19日起,长三角地区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类证明统一调整名称为“户籍事项证明”。
    2020-10-20 11:08:36

  • 打击“养号平台”要顺藤摸瓜

    在“养号平台”这个黑色利益链条上,生长着很多违法的“瓜”。打击“养号平台”只是全面清理整顿的开始,对于黑色产业链上的每一个环节,都要顺藤摸瓜、深究严打。
    2020-10-20 10:40:53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