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论·工事工评-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来论·工事工评

  • “炒鞋”不是创业正道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些大学生创业去“炒鞋”,结果却变成了不法分子的“猎物”。去年5月到7月,19岁的小黄因“炒鞋”,被一位山东泰安的20岁小伙子严某骗了135万余元,由此陷入了客户的追债之中。日前,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严某提起公诉。
    2020-03-27 13:33:16

  • 一线抗疫群英谱丨他的热情和能量,大半用在患者和学生身上

    又一批重症患者转入火神山医院ICU。忙碌了一天,宋立强坐在返回驻地的班车上,闭上眼睛在脑海里把患者的情况又梳理了一遍。
    2020-03-20 13:38:39

  • 看哭!他们乘高铁撤离武汉……

    武汉站迎来一群特殊的贵宾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根据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完成救助任务的各地医疗队将分批有序撤离。3月17日15时18分,来自贵州和湖南的援鄂医疗队一行90人在武汉站1站台登上G405次列车,这是首批乘坐高铁返程的援鄂医疗队。
    2020-03-19 20:58:23

  • 那个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与我在武汉“相聚”

    作为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我们来武汉战疫前线已经有50天了。在此期间,军队和地方分批次增派人员支援武汉及湖北其他地区的疫情防治工作。近日,多支国家医疗队陆续返回,胜利在向我们招手。
    2020-03-19 20:56:28

  • 致敬!沧海横流,英雄本色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儿女相助相守担当作为,众志成城无私无畏,涌现出了许多平凡人的感人肺腑的故事。涓涓细流汇聚成人间大爱,心手相牵凝结成磅礴力量!
    2020-03-19 20:49:35

  • 为每一个在家做凉皮的你,点赞

    “老板,酵母来了吗?”每天早上,在我们小区一家便利店老板建立的微信群里,一位老阿姨都要发出一句这样的“灵魂拷问”,随即就会有一众人表示:同问。每每看到这一幕,我都把一句到了嘴边的答复狠狠地咽了回去:不可能有。自从上次我买了10袋之后,他家就清仓了。
    2020-02-17 10:16:23

  • 不能让口罩成为病毒的突破口

    对待生产销售假口罩的无良商人,更应该严厉打击,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从重处罚,保障口罩的安全供给。只有加强对当前防控疫情物资的管理和监督,扩大供应渠道,满足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稳定市场,才能打赢防控疫情的保卫战。
    2020-02-05 13:26:34

  • 张呼高铁铺就草原儿女幸福路

    近日,从北京北站始发的G2045次复兴号列车平稳驶入呼和浩特东站,完成首次全线按图运行试验工作,标志着内蒙古自治区首条进京高铁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从此,距草原儿女实现2小时呼和浩特至北京更近了一步,满足了沿线地区人民拥有便利交通的愿望。
    2020-01-02 09:33:18

  • 丁非:勇当铁路“螺丝钉”

    在丁非入路的短短几年时间中,他在危急时刻冲得上去,敢于直面拔刀相向的威胁;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甘于奉献守护旅客的平安;平常时刻看得出来,模范表率带领群众创先争优。其心中的大爱无畏为广大铁路职工树了一个标杆,做了一面镜子。全体铁路职工应以丁非同志为榜样,忠于职守、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2019-12-27 10:07:39

  • 村医邓前堆:月亮照亮行医路

    怒江大峡谷西岸高黎贡山山梁上有个石月亮,那是傈僳族人民祈福的圣地。怒江东岸碧罗雪山下有位怒族乡村医生邓前堆,36年来奔波在怒江两岸,在石月亮的注视和陪伴下,走在乡村出诊的路上。
    2019-12-26 20:14:20

  • 人民日报暖闻热评:坚守初心终不凡

    怒江行且不易,跨江行医则更难。29年来,邓前堆溜索渡江,走过60万公里的山路,为患病村民送去健康、送去希望。
    2019-12-26 19:16:09

  • “她穿婚纱上课的样子真美”

    头纱装点着如云秀发,身着一袭洁白婚纱,但手里捧着的不是鲜花,而是小学语文课本。11月14日,河南省延津县丰庄镇秦庄小学的刘美迪以此形象缓缓走进教室,孩子们被这梦境般的一幕“美呆了”。
    2019-12-25 15:57:05

  • 铁路榜样谢小伟:“小人物”有着“大芬芳”

    新时代铁路榜样谢小伟,一名探伤女工,她以顽强的意志和坚韧的品格将自己融入火热的铁路事业中。无悔青春,不负芳华。
    2019-12-25 15:27:44

  • 6年完成6部小说 宿管阿姨被高校邀请开写作课


    2019-12-25 15:18:35

  • 新春奋进正当时,听习近平谈奋斗


    2019-12-24 20:28:02

  •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一七年新年贺词

    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一七年新年贺词。
    2019-12-24 20:12:44

  •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

    放眼全球,我们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的信心和决心不会变,中国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诚意和善意不会变。我们将积极推动共建“一带一路”,继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建设一个更加繁荣美好的世界而不懈努力。
    2019-12-24 19:19:34

  • 巾帼英雄在平凡中淬炼成长

    无悔青春,不负芳华。辛勤的付出赢得丰硕的果实,十余年来,柳村女子探伤工区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全路党内优质品牌、全路先进基层党组织等上百个荣誉,谢小伟也荣获了火车头奖章,并被评为全国铁路巾帼标兵、全国铁路先进女职工。
    2019-12-24 15:42:41

  • 以榜样之光照亮前路 朱彦夫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这4市


    2019-12-24 15:40:51

  • “小学教师穿婚纱上课”要跳出感动进行解读


    2019-12-18 20:01:55

  • 吞下11个包子的消防员上热搜!有一种饭叫“快吃,出警了!”

    8月12日,辽宁西南部、河北东北部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3日,吉林西部、辽宁西部、内蒙古东部偏南地区、河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
    2019-12-18 19:50:07

  • 一口气吃下12个包子的消防员:危险来临时,不退!

    10号深夜,一段仅有14秒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一名消防队员在抗击超强台风“利奇马”的抢险间隙,坐在地上一边喝水一边吃着包子。
    2019-12-18 19:35:33

  • 孟祥飞:助推“中国制造”迈向高端

    今年“十一”假期,孟祥飞如每个假期一样,大部分时间耗在了办公室和机房。
    2019-12-18 19:27:17

  • 孟祥飞:逐梦“天河”打造“国之重器”

    他是虚拟数字世界的“建筑师”,他是软件代码的“绣花匠”,他是呈现数据价值的“创意师”....
    2019-12-18 19:24:57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