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财经

  •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带来了挑战,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需要我们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
    2020-06-11 08:44:27

  • 给直播带货立规,让其行稳致远

    在行业标准和法规的双重约束下,促进直播带货步入正轨,驶上良性发展的快车道,为消费者、商家创造更长远的价值。
    2020-06-10 13:08:34

  • 中国无需跟随欧美“放水”刺激经济

    与西方国家动辄数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相比,我国政府在疫后经济恢复方面的财政和货币政策显得相当克制。
    2020-06-10 10:21:02

  • 引入外力打击财务造假

    信息披露是注册制的核心。试点注册制改革,要真实、彻底、完整地披露信息,任何造假行为都必须严惩。
    2020-06-10 10:13:47

  • 电商直播是内需大循环建设重要力量

    电商直播之所以能够火起来,一个重要因素是这种形式适应了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可以在娱乐中接受产品,投入消费。
    2020-06-10 09:38:48

  • 给出口转内销加把劲

    在疫情来袭、出口受阻的情况下,良好的内销销售业绩不仅缓解了外贸企业的经营困难,也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的选择。
    2020-06-10 09:32:22

  • 发现市场第二第三热点

    机会往往是和困难伴生的。只要我们有信心,心真正静下来,就能通过认真研判危中寻机。
    2020-06-10 09:32:08

  • 着力提高财政政策有效性

    今年一季度极不寻常,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4月份主要经济指标数值已显示向好迹象。
    2020-06-10 09:06:20

  • 创业板注册制吹响改革“集结号”

    规则制定全速推进,有关部门技术测试,机构企业抓紧准备……试点注册制的改革“试验田”科创板开板近一年之际,创业板吹响“集结号”,步入注册制改革“深水区”。
    2020-06-09 18:03:44

  • 【地评线】南海时评:共建海南自贸港 共享发展新机遇

    东风浩荡气象新,大海之南逐浪高!当前的海南天时、地利、人和兼具,正是全球投资者和各类人才逐梦追梦、投资兴业的热土沃土。
    2020-06-09 17:27:28

  • 在“走出去”中淬炼真金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面对外部环境变化,要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稳定产业链供应链,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
    2020-06-09 15:13:15

  • 海南自贸港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机遇

    在海南建设自贸港,就是中国用实际行动向世界表明,将一以贯之地推动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促进全球开放合作。
    2020-06-09 14:59:06

  • 允许个人破产并非给“老赖”开后门

    6月2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在其官网发布了《深圳经济特区个人破产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引发关注。
    2020-06-09 09:25:52

  • 价格倒挂警示必须坚持“房住不炒”

    如果从“房住不炒”定位出发,楼市调控工具箱中最具针对性的措施,不是同时抑制改善性需求的限购,更不是导致新房、二手房市场价格倒挂的限价,而是切实抑制炒房的限贷和限售。
    2020-06-09 09:25:45

  • 守住风险底线仍须“严”字当头

    目前,我国高风险金融机构、重点金融控股集团、影子银行、网络借贷和非法集资等突出风险点的增量风险虽已基本控制,但存量风险仍需重点关注。
    2020-06-09 09:25:24

  • 不负绿水青山 方得金山银山

    跨越生态文明建设的关口,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好转变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文章。
    2020-06-09 08:26:01

  • 【地评线】雪域时评:促进“疫”后就业提升小康成色

    稳企业,保就业。“保障就业和民生,必须稳住上亿市场主体,尽力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给稳企提供遵循。
    2020-06-08 19:16:21

  • 【地评线】南方网评:稳住外贸基本盘 为经济复苏提供强支持

    多措并举不遗余力稳定外资,显示出稳定全球供应链产业链担当。我国在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中居于重要地位,处于双循环的重要节点位置,不仅连接发达国家而且连接发展中国家,是双环流的中心枢纽。
    2020-06-08 19:03:19

  • 【地评线】稳住经济基本盘,巩固经济长期向好趋势

    “困难挑战越大,越要深化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内生发展动力。”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面对疫情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冲击,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稳住经济基本盘,就能巩固发展经济长期向好趋势。
    2020-06-08 17:21:10

  • 建设好环境,招来好项目

    尽管突如其来的疫情对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不小冲击,但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要看到,全世界还有许多资金等着投资机会,东部地区很多产业项目的转移趋势没有变。
    2020-06-08 10:13:56

  • 支持中小微企业克服疫情影响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平台企业等145家单位,共同启动“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2020)”,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6-08 10:13:00

  • 抓“六保”促“六稳” 形成发展新动能

    中国经济从来都是在经风历雨中发展起来、在应对挑战中成长起来的。
    2020-06-08 10:01:33

  • 海南自由贸易港将在改革开放中扮演更重要角色

    日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公布。历经30多年,全国最大改革“试验田”海南省,在《总体方案》的指引下,正式走向了高速发展的轨道,我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也由此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2020-06-07 09:37:23

  • 【地评线】华龙两江评:点燃数字经济新引擎,映照育新机开新局新...

    日前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中提出,要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
    2020-06-06 16:02:21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