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财经

  • 直播带货勿以数字论英雄

    近段时间以来,市县长线上销售热度一直不减,已经成为干部扶贫“新姿势”。市县长走进直播间,为本地农特产品代言,让一些产品名声大振。暴涨的出货量盘活了当地资源,浚通了农民的致富路。
    2020-06-18 10:50:34

  • 千方百计帮中小企业渡难关

    中小企业是城市的重要家底,是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我们的眼光既要盯住“顶天立地”的大企业、重点企业,更要盯住“铺天盖地”的中小微企业。
    2020-06-18 09:05:47

  • 开放中国迎世界“云”上新商机

    6月15日,第127届广交会正式拉开帷幕。与历届相比,这是第一次完全以互联网形式进行的广交会,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最大规模的全球性贸易盛会。
    2020-06-17 13:32:17

  •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图解:筑牢金融屏障 坚定经济信心

    金融稳,经济稳;金融活,经济活。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严重冲击,国际金融市场动荡加剧。
    2020-06-17 13:15:58

  • “中国引擎”为提振世界经济持续发力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宏观经济数据显示,中国经济运行5月份延续回暖态势,积极因素逐步增多,增长动能加速集聚。
    2020-06-17 10:18:16

  • 产业选择需从市场需求出发

    产业兴旺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也是生活富裕的基础和前提。随着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进,产业兴旺迅速成为各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中之重。
    2020-06-17 10:17:35

  • 深化改革推动中小银行风险化解

    中小银行要牢牢守住风险底线,同时防止因处置风险而引起的风险。从长远来看,要通过持续深化中小银行改革来推动风险化解,推动治理结构与业务发展形成良性循环。
    2020-06-17 10:12:54

  • 直播带货,有规矩才有未来

    直播带货不是“去库存”“冲销量”的应急之举,而是发展数字经济的新举措。直播带货产业涉及主体多、链条复杂,规范发展已势在必行。
    2020-06-17 10:12:34

  • 数字经济赋能产业转型升级

    我国超大规模的市场优势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广阔而丰富的应用场景。数字经济不仅实现了自身的快速发展,也成为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的重要引擎。
    2020-06-17 10:03:50

  • 流量平台当建价值高地

    近年来,网络直播成为互联网世界的一个“风口”,一个个流量平台纷纷崛起,在产品营销、知识共享、远程办公医疗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2020-06-17 10:03:45

  • 网上广交会的风向标价值

    第127届广交会的“网络版”,是危中寻机的一次主动实践,也预示着一种风向、趋势。网上广交会,是风云交会之际经济转型关口的一个缩影。
    2020-06-16 15:21:20

  • 读懂货运增运增收亮背后的真实意义

    “公转铁”增运量,绿色环保成定势。国家大力推行绿色出行,绿色运输,减少重载汽车运输,实现“公转铁”运输,是减少燃油污染物排放,保护绿水青山的有效方法之一。
    2020-06-16 15:06:08

  • 实现“两个循环”彼此促进

    高水平全面开放,将强化中国经济循环对国际经济大循环的吸引力,同时以国际循环充实国内循环。
    2020-06-16 14:28:58

  • 直播带货要筑牢诚信基石

    作为一种新的零售模式,近年来,直播带货风头日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直播带货优势进一步凸显,激活了消费市场的“一池春水”。
    2020-06-16 14:01:05

  • 5月主要经济指标表明中国经济在持续复苏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警惕世界经济衰退导致的外需收缩、外贸萎缩有可能造成沿海外贸企业订单下滑等经营困难,要预防企业倒闭风险。
    2020-06-16 11:23:43

  • “云”上广交会展现开放决心、创新活力

    昨日,第127届广交会在“云端”开幕,一个打破时空界限的网上贸易盛会正式开启。
    2020-06-16 11:21:08

  • 经济运行暖意渐浓 尽显中国经济强劲韧性

    6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5月核心经济数据,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4%,增速比4月份加快0.5个百分点。
    2020-06-16 11:20:53

  • 银税互动助力复工复产

    疫情压力之下,企业融资问题更加紧迫,银税互动应借势而为,加速探索融资新方式,切实帮小微企业纾困解忧。
    2020-06-16 11:12:53

  • 替企业做规划有点越俎代庖

    不尊重规划的科学性、权威性的行为,除了容易导致形式主义,还极易形成数字造假等问题,危害严重。
    2020-06-15 14:57:35

  • 金融支持小微重在“直达”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创设了两大货币政策工具——一个是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支持工具,另一个是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计划。
    2020-06-15 14:45:12

  • “直达资金”要尽快惠企利民

    当前,基层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的任务尤为突出,就业压力显著加大,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困难凸显,急需“输血”。
    2020-06-15 13:02:44

  • 不必过于担心通缩或通胀

    不少观点认为CPI在今年下半年还会下滑到1%时代,出现新一轮的通缩,经济良性恢复不会很快到来。
    2020-06-15 11:12:25

  • 近视矫正市场乱象亟须合力“矫正”

    近期,多地眼科门诊中小学生就诊人数明显增加,其中不少孩子视力下降甚至出现近视症状。有商家借机推出各类视力矫正产品,宣称能让孩子摘掉眼镜。
    2020-06-15 10:48:18

  • 2万亿抗疫财政考验市县理财用财能力

    据报道,6月1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财政部副部长许宏才、预算司司长李敬辉出席吹风会,介绍建立特殊转移支付机制有关情况。
    2020-06-15 10:48:02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