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孩子要讲方法-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漫画评论

教育孩子要讲方法

王铎
2020-06-23 10:34:03  来源:中国教育报

  王铎 绘

  近日,媒体报道,在安徽蚌埠,11岁的周同学因不写作业,妈妈将其丢在公交车站,自己驾车离去。直到好心人报警,民警将周同学带到派出所等家长来接。姥姥来接时,周同学表示以后会好好学习,并向民警鞠躬。

  有评论指出,将孩子丢在人来人往的公交车站,直接驾车离去,这一做法显然过于草率和鲁莽,存在相当大的安全隐患。家长在惩罚教育孩子的同时,也要反思自己的教育方式,因为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孩子的许多坏习惯都与家长的不当教育和错误示范有关。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