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媒体关注

  • 互联网保险将驶入规范快车道

    随着互联网等技术在保险行业不断深入运用,互联网保险作为保险销售与服务的一种新形态,深刻影响着保险业态和保险监管。
    2020-12-16 16:29:24

  • 坚持向科技创新要答案

    从我国的发展实际来看,科技创新既是一种追求卓越的知识创造活动,也有着非常深厚的现实基础。
    2020-12-16 16:29:17

  • 对9岁女孩限制高消费行不通

    据《南方周末》报道,11月25日,9岁的陈蔓因无力偿还父债,被法院限制高消费。“9岁女孩成老赖”引发热议。
    2020-12-16 16:25:49

  • 延迟退休这件大事要说透办好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受到社会高度关注。
    2020-12-16 16:25:29

  • 这朵走出来的玫瑰,让湖山更美

    魏旗与亡妻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地图上,有了这朵玫瑰,那些普通的山水仿佛有了新的生命。
    2020-12-16 15:57:47

  • 破解“数字鸿沟”让老年人享受周到服务

    《实施方案》的出台,是我们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生动体现,为扭转过去一些地方机械运用智能技术的不当做法提供了政策依据。
    2020-12-16 15:57:12

  • 资本在平台领域行为理应受到制约

    中共中央政治局近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1年经济工作,明确提出“强化反垄断和防止资本无序扩张”,反映出中央高度重视反垄断对市场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基础性作用。
    2020-12-16 15:55:12

  • “丁真”商标遭抢注需要依法较真

    近日,四川康巴小伙丁真的视频一时间传遍全网,连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都连发三推,向全世界介绍丁真。丁真的爆红也让一些企业嗅到了商机,“丁真”商标疑遭抢注。
    2020-12-16 15:54:35

  • 反垄断,让创新火花更闪耀、让竞争环境更公平

    继11月“平台经济领域的反垄断指南”公开征求意见后,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就阿里、阅文、丰巢未依法申报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案作出顶格处罚,三家企业各被罚款50万元,释放的信号强烈。
    2020-12-16 15:39:57

  • 以数字化助力高效能基层治理

    充分利用智能互联技术为基层治理赋能,有助于夯实基层社会治理的根基,实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等治理目标。
    2020-12-16 15:26:24

  • 碧桂园研发机器人说明了什么

    “我们应该是一个高科技企业。”碧桂园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杨国强这样描述企业的发展方向。
    2020-12-16 14:51:47

  • 体质测试岂能替考

    一些大学生通过替考等作弊方式去通过体测,既反映出高校日常体育活动匮乏,大学生缺少日常锻炼,对自身体质不自信,同时也与目前体测方式有待改进有关。
    2020-12-16 14:51:40

  • 假如死亡30万人的是中国,会发生什么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死亡人数星期一超过了30万,这是一个极其惊人的数字。
    2020-12-16 14:26:33

  • 民间投资转正 经济增长信心全面恢复

    随着民间投资和经济增长双双全面复苏,民间投资有可能成为明年及以后一段时间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因素和条件。
    2020-12-16 13:58:50

  • 融入世界经济是历史大方向

    “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12月16日,《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
    2020-12-16 13:58:49

  • 努力实现发展和安全的动态平衡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发展与安全可谓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鸟之两翼,车之双轮”。
    2020-12-16 13:58:37

  • 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

    “十三五”即将圆满收官,“十四五”就要起步开局。2020年,在这个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年份,中国铺展开承前启后的又一幅壮阔蓝图。
    2020-12-16 08:14:46

  • 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三明实践”

    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在
    2020-12-16 07:48:29

  • 见义勇为遭遇冷漠受益者该怎么办

    相关部门理当积极主动地为见义勇为者提供帮助和指导,协助其搜集证据,或者依照职权调取收集相关证据,进而还原事实真相,让见义勇为者不再心寒。
    2020-12-15 16:54:46

  • 体检报告不完整不是好理由

    今年8月,“孕妇无法做胸透被拒绝录用”一事引发关注。当事人在怀孕期间参加河南新乡平原示范区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平原示范区文教体卫局联合组织的教招考试,获得笔试第二名、面试第一名,因孕期无法做体检胸透项目未被录取。
    2020-12-15 16:45:07

  • 用税费减免激活养老服务业

    北京市住建委日前在官网上公布《老旧小区综合整治中养老、托育、家政等社区家庭服务业税费减免工作指引》,明确为老旧小区提供养老、托育、家政等服务机构所获收入可享受免征增值税、减征企业所得税优惠。
    2020-12-15 16:45:03

  • “名小吃”奖牌能买 口碑买不来

    在今天,能够拒绝这种跟风买奖牌,或者说真正把消费者的评价放在第一位的店家,更值得尊重,也才有可能做得更大。   
    2020-12-15 16:33:22

  • 推动公共资源共管共享

    近年来,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开展公共资源共享行动,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自上而下严查问题、严抓整改、严把监督、严防反弹。
    2020-12-15 16:10:20

  • 欧美“技术联盟”面临结构性障碍

    随着拜登当选美国总统,欧洲国家一些所谓“大西洋主义者”重振跨大西洋联盟的热情前所未有地高涨,欧盟出现主导塑造美欧合作议程与框架的浓厚意愿。
    2020-12-15 15:47:26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