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媒体关注

  • 深海科考加快海洋强国建设步伐

    深海里孕育着生命,探索深海对生命科学等研究具有重要价值。
    2020-11-29 10:29:53

  • 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

    “劳动者素质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至关重要。”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当今世界综合国力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劳动者素质的竞争,强调要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
    2020-11-29 09:08:44

  • 进一步完善多元化引进人才格局

    “新上海人”,难道不正是需要新视角的人才引进策略吗?没有新视角的人才引进策略,又如何让上海在新一轮竞争中居于有利位置呢?总是以老大自居,也会有被市场甩在后面的时候。
    2020-11-27 16:48:05

  • 家长订购网课切莫盲目跟风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理性选择才是明智之举。孩子的教育最需要的是家长的理性,除了愿意为孩子花钱,家长还应想一想如何为孩子花钱,不能让花样繁多的营销手段取代了自己的理性思考。
    2020-11-27 16:47:49

  • 反家暴庇护所建好更要用好

    只有将反家暴庇护所建设好、宣传好,提高知晓率,配置好相应的专业人员,才能解决其空转闲置的问题,为广大受家暴人员提供良好的庇护。
    2020-11-27 16:43:22

  • 每一次起飞都更接近梦想

    尽管我们的探月工程起步较晚,但经过顶层设计、大胆创新,在战略层面形成独具特色的态势,每一步都是对前一步的总结和提升,展现出十足发展后劲。
    2020-11-27 16:43:08

  • 关爱孤残儿童彰显小康成色

    党和政府关心孤残儿童注重实效,全面落实相关养育和保障服务政策,确保他们获得应有的权益和尊严。
    2020-11-27 16:42:50

  • 避免“千店一面”,需还商家自由

    近年来,部分地方在推进城市形象管理工作时,盲目追求统一标准,对店铺牌匾搞“一刀切”,强制改成一种模式,弄得整条街的店铺牌匾都一个样子,千店一面。
    2020-11-27 15:44:45

  • 携手培育“战疫之苗”展现中国责任担当

    有理由坚信,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各国携手,一定能够尽早培育出“战疫之苗”,夺取抗疫斗争的最终胜利。
    2020-11-27 14:56:19

  • “中国倡议”助力塑造疫后全球治理新局面

    中国倡议将为推动构筑全球抗疫“防火墙”,畅通和恢复世界经济,更好地发挥G20作为全球治理重要协调机制作用,进一步完善全球治理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持。
    2020-11-27 14:55:55

  • 对年轻科学家的早期研究应给予更多关注

    年轻研究者身上承载着更多希望与可能,科技强国的建设也要求有理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接班人永不断档。
    2020-11-27 14:52:05

  • 切断“养号”平台的利益链

    移动互联时代,人们已经习惯了随时点开社交媒体账号上的好友列表。然而,虚拟空间的账号安全性究竟如何?在线互动的“好友”是否真的友好?不久前,一则有关“养号”的消息引发关注。
    2020-11-27 14:43:26

  • 多方合力让四点半课堂更好育人

    从实际出发,办好课后延时服务,还有几点需要注意。一是引导家长们正确认识、理性对待课后延时服务。课后延时服务对象主要针对放学后家长接回有困难、对课后服务有需求的中小学生。
    2020-11-27 14:28:44

  • 网络招聘陷阱多 信用惩戒须发力

    必须着力构建起“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长效机制,以信用惩戒的常态化威慑,引领守法诚信光荣、违法失信可耻的良好网络招聘风尚的形成。
    2020-11-27 13:48:03

  • 供应保障力量攥指成拳

    常言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从古到今,后勤工作的地位作用都很重要。
    2020-11-27 13:47:43

  • 数字化社会呼唤更多人文关怀

    刚刚闭幕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发出了“数字赋能、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呼吁,老年人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上同样不能缺席。
    2020-11-27 12:48:00

  •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让我们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2020-11-27 10:34:51

  • 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

    70年沧桑巨变,当今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劳动造就了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我们也坚信,更多高素质的劳动者也必将创造出中华民族的光明未来。
    2020-11-27 08:25:53

  • 关上未成年人“打赏”之门是务实之举

    从长远看,学校和家庭还需要承担更多义务。虽然立法、司法畅通了救济渠道,行政严格网络参与实名制、特殊群体的“打赏”功能,但并不能压抑未成年人的上网冲动。
    2020-11-26 16:57:47

  • 美要再“领导世界”?关键是“领导”什么

    随着中国经济规模越来越大,与其他国家共同参与对规则的制定是北京不可剥夺的权利。制定规则的过程不能是排他的,无论以什么方式,孤立中国这样的大社会、大经济体,都注定是一场白忙活。
    2020-11-26 16:57:25

  • 长租公寓租金不妨存入监管账户

    长租公寓领域租赁企业“跑路”恶性事件多发,固然有租赁企业资金链断裂后商业诚信和契约精神缺失,以及租房者风险意识淡薄等因素,但最关键的是租金监管缺乏制度约束。
    2020-11-26 16:47:02

  • 延迟退休为何“渐进式”

    从人口经济学来说,退休政策特别是法定退休年龄的调整主要有三方面原因:一是人均预期寿命大幅增长,二是人口受教育水平提高,三是劳动年龄人口减少对养老保险制度造成持续性的威胁。
    2020-11-26 16:46:49

  • 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

    秉持发展共同推进、安全共同维护、治理共同参与、成果共同分享的理念,把网络空间建设成为造福全人类的发展共同体、安全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利益共同体,顺应时代潮流,合乎民心民意。
    2020-11-26 16:46:40

  • 自来水“着火”暴露服务“太水”

    11月24日,引发舆论广泛关注的盘锦居民家中自来水可燃事件,有了调查结果。
    2020-11-26 16:37:29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