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媒体关注

  • 让“共享购物袋”助力限塑“一路走好”

    有了“共享购物袋”的助力,再辅以消费者重拎布袋子、重提菜篮子等绿色、低碳的购物习惯和方式,“限塑令”就一定能“一路走好”,而不再成为“一纸空令”。
    2020-12-06 14:18:32

  • 面对“社会性死亡”的严重后果,法律不能对造谣者轻轻放过

    面对“社会性死亡”的严重后果,法律不能将造谣者轻轻放过,区区几天行政拘留显然并不足以补偿受害人的严重损失。
    2020-12-06 14:17:59

  • 守好一段渠 种好责任田

    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形成协同效应,方能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
    2020-12-06 14:16:09

  • 狂吼奶奶引热议 熊孩子真正缺的是规则教育

    俗话说,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老师给孩子上的第一课,或者给孩子系的第一粒扣子,应该是相互完成一次规则的约定。
    2020-12-06 14:13:35

  • “一带一路”多边化发展有利中美基建合作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七年多来,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国际合作平台。
    2020-12-06 14:12:32

  • 保护知识产权 为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从知识产权大国到知识产权强国,非一日之功。为此,需要深化知识产权体制机制改革,结合产业发展实际,提高知识产权的转化运用效率。
    2020-12-06 14:11:17

  • 中国资本市场必然选择更加开放

    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下,资本市场承载着历史性重任。
    2020-12-06 13:29:35

  •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弘扬宪法精神

    今年全国“宪法宣传周”的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2020-12-06 13:29:23

  • 中国对执行《巴黎协定》发挥关键作用

    在庆祝气候变化《巴黎协定》达成5周年之际,作为时任联合国气候变化巴黎大会主席,我想强调中国在必不可少的与气候变化的斗争中曾经、正在并继续发挥作用的重要性。
    2020-12-06 12:58:18

  • 斩断伸向惠民惠农财政补贴“黑手”

    近日,财政部、农业农村部等七部委联合发布文件,部署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
    2020-12-06 08:07:06

  • 文化强国的核心是文明内聚力

    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
    2020-12-04 16:13:00

  • 中介机构须当好资本市场“守门人”

    中介机构是资本市场投融资活动的重要参与主体。充分、真实、及时地披露信息,是新股发行注册制改革最核心的特征之一。站在资本市场改革成败的高度,注册制下的中介机构权力更大、担子更重、要求更高,要切实当好“守门人”,担当起应有的责任。
    2020-12-04 16:06:18

  • “探索中国特色学徒制”

    现代学徒制是教育部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借鉴西方学徒制经验而在我国职业教育领域推行的一项试验。
    2020-12-04 15:57:04

  • 持之以恒提升群众生活水平

    西藏在脱贫攻坚中积累的不仅仅是消除贫困的宝贵经验,还有迈向更高层次发展的斗志干劲。
    2020-12-04 15:41:14

  • 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变革,这场深刻变革有力推动着中国法治文明的成长,呼唤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创新发展。习
    2020-12-04 15:41:03

  • 筑牢民族复兴宪法根基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三个全国“宪法宣传周”,今年全国“宪法宣传周”的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2020-12-04 15:33:32

  • 牢记使命提高教育服务能力

    越是接近“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越是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越要强调教育事业的作用。
    2020-12-04 15:19:31

  • 让群众成为社会治理的主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要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2020-12-04 15:08:54

  • 用深化改革不断提升创新“势能”

    我国已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无论是增强内生动力还是应对风险挑战,都对创新这个关键因素提出了更高、更迫切的要求。
    2020-12-04 15:08:24

  • “回流儿童”问题值得关注

    日前,由21世纪教育研究院编写的《流动儿童蓝皮书:中国流动儿童教育发展报告(2019—2020)》发布,蓝皮书中专章提出的“回流儿童”问题引发公众关注。
    2020-12-04 14:16:54

  • 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新特征新要求

    用全面、辩证、发展的眼光认识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要看到这是经济社会发展规律使然、生产力进步必然,增强解决矛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2020-12-04 14:09:10

  • 丁真这样的“网红清流”不妨再多些

    11月底,一条短短的视频,让四川甘孜州理塘县的藏族小伙丁真成了网红。丁真和他的小白马,不但引起了网友的热捧,而且引发了各地“抢人”大战。
    2020-12-04 14:08:53

  • 美欧修复关系容易,共同抗中难

    拜登星期二首次在胜选后谈论中国,表示他上任后不会立即调整对华贸易政策,他会与关键盟友协商,全面审视美国对华政策,以便能制定出连贯的战略。
    2020-12-04 13:58:57

  • 弘扬宪法精神,提升青少年法治素养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国家一切法律制定的基本依据。学习宪法和法律,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素养是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的重要任务。
    2020-12-04 13:21:48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