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媒体关注

  • 带货不是“一锤子买卖”

    最近,国家广电总局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一记记重拳出击,旨在精准击退网络直播乱象。
    2020-12-07 14:01:00

  • 给2652万手机植入木马 涉事厂商应负刑责

    曾凭一句“金品质,立天下”闻名四海的金立手机,现在或许已经无法再立足天下。
    2020-12-07 13:47:46

  • 让乡村建设更好“动”起来

    乡村建设一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重点话题。
    2020-12-07 13:42:44

  • “人脸识别”取厕纸 拷问公共管理精细化

    市民只需站在取纸机前3秒,通过机器自动“刷脸”功能,便能得到设定好的纸量。这本是东莞莞城街道打造星级公厕的尝试,最近却因为隐私问题被推到风口浪尖之上。
    2020-12-07 13:29:55

  • 书写送穷文 自信新时代

    2020年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
    2020-12-07 13:14:04

  • 居家社区养老“双服务”应予支持

    近日,住建部、发改委等六部门发布《关于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发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的意见》。
    2020-12-07 11:07:00

  • 莫让民宿卡成套路卡

    近年来,随着乡村游、民宿游的火热,一些企业也乘机推出了民宿会员卡:“几百块钱就能住十晚民宿”“一年之内无限次入住”……
    2020-12-07 11:01:21

  • “背包向前”式细节提升城市文明

    等候上车,送您一份小礼物,您可以把背包背在胸口。”近日,杭州火车东站地铁站里,一批统一着装、背包向前的站务小哥哥小姐姐,拿着定制礼物,依次送给候车乘客。
    2020-12-07 10:56:30

  • “泰山石不能捡”敲响生态文明警钟

    五岳之首的泰山既是世界文化遗产又是世界地质公园,属于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一直是中华文化传承的重要地标。
    2020-12-07 10:48:00

  • 丁真现象背后,是数字中国新动态

    正是由于数字时代个体、组织、区域等之间的广泛连通、即时连通和持续连通超过了历史上的任何时期,丁真的一个笑容才能顷刻牵动亿万网民的心,少为人知的理塘才能迅速成为很多人的向往,不同区域的文旅部门才能接力借势传播。
    2020-12-07 10:46:00

  • 女子在警察注视下溺亡 只是悲剧不是事故

    12月4日13时许,安徽省望江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警:望江县城吉水桥边有一女子欲投河自尽。
    2020-12-07 10:44:49

  • 让业委会真正运转起来

    垃圾清运不及时、花草管护不到位、车位收费不合理……提起自家小区的物业管理,许多业主都有满腹牢骚。
    2020-12-07 10:43:17

  • 驾培收费第三方存管值得推广

    据报道,广州市机动车驾驶培训学费第三方存管服务模式试点工作近日实施。
    2020-12-07 10:42:07

  • 大医院停车难问题如何解?

    近年来,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停车难问题日渐突出,尤其是在城市中心区的医院,停车更是难上加难。
    2020-12-07 10:36:09

  • 坚定维护以WTO为基石的多边贸易体制

    当地时间11月30日,世界贸易组织(WTO)上诉机构最后一位成员赵宏(中国籍)四年任期届满,正式离任。
    2020-12-07 10:35:37

  • “万人迷”变“妖怪”?整容标准亟待规范

    据报道,河南郑州刘女士近日向有关部门反映,前一段时间自己花了13400元做了“眼部综合”微整手术,本来是想变美的,可是整完以后觉得自己“错付”了。
    2020-12-07 10:32:53

  • 不能为了“流量担当”放弃“历史担当”

    近期,由诸多年轻演员主演的青春抗战神剧《雷霆战将》因剧中众多情节严重脱离史实,开播不久就被停播下架,引发了网友关注和吐槽。
    2020-12-07 10:18:43

  • 废旧家电怎样变废为宝

    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促进家电家具家装消费,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淘汰旧家电家具并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环保家具给予补贴。这无疑为家电家具消费送上政策“大礼包”。
    2020-12-07 09:57:59

  • 创新主动权必须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们要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牢牢守住国家粮食安全的生命线,我们还要把创新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把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2020-12-07 09:31:07

  • “最多评一次”当推广

    最近,浙江温州推行涉企鉴定评估“最多评一次”改革,率全国之先,受到广泛关注。
    2020-12-07 08:59:26

  • 世界经济重心东移趋势日显

    疫情对世界经济的影响不断深化,变化正在发生。从短期来看,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加剧了不平等和贫困。
    2020-12-07 08:34:18

  • 加装电梯不能“便利未到隐患先埋”

    广东卫视《今日关注》5日报道,广州某小区正在加装电梯,但电梯还没装好,楼梯却先被拆了,居民只能爬钢筋进出。
    2020-12-07 08:32:56

  • 八项规定八周年为何上热搜

    2012年12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2020-12-07 08:32:18

  •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切实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才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0-12-07 08:27:57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