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人物

  • @所有人,致敬最美逆行者!

    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9日作出重要指示,要务必高度重视对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强调要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
    2020-02-28 20:10:24

  •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

    近日,湖北省发布《关于给予张定宇和张继先同志记大功奖励的决定》。张继先是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呼吸内科主任,于去年12月26日从两位病人胸片中敏锐地发现情况,第二天按程序向医院领导并武汉市江汉区疾控中心作了汇报;此后发现7位病人症状和肺部表现一致后,提请医院立即向省市两级疾控部门报告。
    2020-02-28 08:18:07

  • 战“疫”一线|隔离区里的“花六水”组合,把春天带进病房

    把春天的温暖带进隔离病房初春的武汉乍暖还寒,在泰康同济医院感染二科的隔离病房里,六朵盛开的“鲜花”却让患者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2月22日,正在这里治疗的石阿姨惊奇地发现,刚刚交班进来的这组护士的防护服胸前统一地写着“花六水”,旁边还画着一朵有六个花瓣的花朵。石阿姨好奇地打听:“你们那‘花六水’和花朵都是什么意思呀?”
    2020-02-27 21:51:35

  • 「第一书记」不灭的火塘

    “来了就扎根,我们也是普通村民,我们村早日脱贫奔小康才对得起肩上的责任。”战疫号角吹响后,余莉第一时间到岗,拎上一瓶水、一支手电筒、一块压缩饼干、一个口哨、一个口罩就投入了战斗。
    2020-02-27 21:46:08

  • 从军三十年,打过无数次“硬仗”的军医,却因为患者的一句话流泪...

    宋彩萍是陆军军医大学援鄂医疗队的队员,她说:“军人就该在战"疫"时打冲锋!”即将进入“红区”的宋彩萍与宋彩萍约好的采访一推再推,一大早,我们追到了火神山医院的缓冲区,才见到了即将进入“红区”的宋彩萍。她依旧担心我们的采访会耽误她的时间。
    2020-02-27 21:38:51

  • 武汉战“疫”日记丨“爷爷,你想婆婆了,我们就帮你打视频电话”

    宋彩萍是陆军军医大学援鄂医疗队的队员,她说:“军人就该在战'疫'时打冲锋!”三十年军旅生涯,先后六次参加海上、高原卫勤任务,四次参加国际医疗救援,这次又是军队援助武汉医疗队的首批队员。
    2020-02-27 21:35:19

  • 党建评:“我是党员我先上”彰显危难之刻的党性光芒

    哪里最困难,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畏艰难险阻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演绎着一个个鲜活动人的初心故事——“我是支部委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020-02-27 21:24:25

  • 向基层防控工作者致敬

    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是我们制度优势的具体体现,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抓手。从社区干部、居民代表到基层网格员、物业工作人员2月23日,党中央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7 19:55:25

  • 雷神山战“疫”日记5:推开三重门是逆行者的高光时刻

    其实在我心里还有一扇门,就像站上蹦极的高台,恐惧油然而生,我似乎能看见病毒们在空中飞舞,听见它们“砰砰”的敲着门,挑衅地说:“走开,给你健康!”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病毒消失了,病人们出现在眼前。
    2020-02-27 18:51:13

  • 我的战友熊成伟,很抱歉以这种方式认识你

    2月25日20时05分,从大年初三开始,连续下沉社区五天参与抗疫工作的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检察院副调研员、一级警督熊成伟主动下沉社区抗击疫情- 下沉社区工作的熊成伟 -“我是法警队的工作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好头。”大年初三,老熊就来到了社区,任该社区下沉干部小组长。
    2020-02-27 17:37:50

  • 感染楼里的“烧饼姐妹”

    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每一个普通人都在奋力拼搏,为战胜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致敬“了不起的她”,今天让我们走近西安市第四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的四对“烧饼姐妹”。王秀主任 & 张佳丽医生五仁烧饼自从西安市第四医院被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疑似或确诊孕产妇产检和住院分娩定点医院以来,这里就成了相关症状性孕产妇的“希望之地”。
    2020-02-27 17:35:33

  • 【武汉战“疫”】② 春天一起看樱花

    左颖、彭超、余林、柳燕、马玲玲、魏少华等6名审计人员在社区执行抗疫任务时,或不幸感染、或被隔离。他们说如果有下次,还会选择勇往直前。隔离期间,他们守望相助,互相勉励,以积极昂扬、乐观向上的心态吓退了病毒。目前,除左颖继续接受治疗外,其他5人已结束隔离并陆续重返“疫”线。
    2020-02-27 17:29:54

  • 微光汇聚成星河 抗疫中那些普通人的故事

    “师傅您好,麻烦配合一下测一测体温,谢谢。”这样的话,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胜利路街道添运社区门卫连增每天要重复400次以上。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当疫情突然降临,无数像连增这样普通人的坚守,让人们在这特殊时期倍加感到爱与温暖。
    2020-02-27 17:23:37

  • 隔离点里的生死之交

    苏昶、王光春等11人武汉市武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隔离点突击队成员。“隔离点”这3个字,往往让人闻而却步,而他们,却义无反顾,大步向前。2月6日,苏昶、王光春等11名同志接到通知,参加武汉市武昌区疫情防控隔离点有关工作。来不及安顿好家人,11名具有学医或从医经历的突击队员,走上了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2-27 17:19:30

  • 【“疫”线故事】一份来自北京装满防护用品的包裹

    2月22日,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检察院检察官熊俊收到了一份快递包裹。拆开包裹一看, 1000只一次性pvc手套、1920片75%酒精消毒湿纸巾,全是当下防疫工作的急需品。
    2020-02-27 17:15:26

  • 网友对湖北喊话赚足眼泪:只恨当年没学医

    保卫武汉!保卫湖北!保卫中国!无数“一线战士”在与疫情鏖战,无数网友虽无法身临前线施以援手,但也都在以自己所能想到的方式为前方摇旗呐喊。“做了这么多年黄冈的题,是时候报答一下黄冈了!”每一个经历过高中时代的人,对黄冈的最初印象可能都来自于那一本本黄冈习题册。
    2020-02-27 16:59:40

  • 战“疫”一线:以行动写下入党申请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漫长的岁月里,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员为自己心中的信念,浴血奋战,前仆后继。
    2020-02-27 16:56:12

  • 泪目,只因我们自信与奉献

    2月24日,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冠肺炎联合专家考察组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当这场疫情过去,希望有机会代表世界再一次感谢武汉人民,我知道在这次疫情过程中,中国人民奉献很多。
    2020-02-26 17:54:54

  • 父亲给疫情一线90后女儿的一封家书

    “请战武汉一线,有责任、有担当、有爱心,爸爸很欣慰,全力支持。” 在武汉一线的南昌大学一附院护士黄丽青近日收到了父亲发来的消息,她没有感到意外。黄丽青是一名90后护士,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提前结束了休假,主动申请加入抗击新冠肺炎的战“疫”中。
    2020-02-26 16:42:42

  • 「战疫说法13」连续闯卡,还带着斧头!你咋那么能呢?

    近些天,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一些省份下调了应急响应级别。但下调级别是为了精准防控,不代表撤出战斗。目前,许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游某某因拒不执行防疫工作相关规定被批评教育。执勤人员,妨害公务罪!
    2020-02-26 16:07:57

  • 党旗飘扬在抗疫最前线!高校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抗击疫情

    “绝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期望,全力以赴战胜疫情,带领兄弟姐妹平安归来!”大年初一傍晚,接到组建国家援鄂医疗队的紧急通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呼吸和危重症医学科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马靖第一个报名,主动请战。
    2020-02-26 16:00:28

  • “长大后,我也要成为你!” | 中国医生,我想对您说……①

    有这样一群小朋友,在疫情面前他们目睹了中国医生的勇敢与担当,他们梦想着有一天,也要成为那样的人。
    2020-02-25 21:56:56

  • 首都统一战线助力疫情防控咨询服务 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组建专家...

    25日,记者从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了做好社会的防疫科普、心理咨询和法律咨询服务,首都统一战线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组建专家团队,围绕社会需求提供优质服务。会上,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祁金利表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中有一批专家在医学和心理咨询领域具有专长,并且热心服务群众公益事业。
    2020-02-25 21:49:17

  • 危难时刻不退缩!杜富国兄妹的话,让人内心火热……

    请战书被批准那天,杜富佳来不及当面向家人告别,匆匆由贵阳坐飞机赶往武汉,她说:“哥哥在雷场上喊出的那句‘你退后没错,这位两次递交请战书,申请到武汉参加抗疫阻击战的年轻护士,就是“排雷英雄战士”杜富国的妹妹。
    2020-02-25 21:44:34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