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人物

  • 90后女护士:武汉,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刘孝元、牟清梦、曹鑫是四川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来自西南医科大附属医院的3名90后女护士,她们从泸州到武汉刘孝元:感动就在那一瞬间到武汉后不久,刘孝元向医疗队临时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2020-03-15 13:20:59

  • 出院时,这一幕幕感动人心!

    经过医护人员的悉心治疗越来越多的患者康复出院抗美援朝老兵康复出院一起康复出院了在火神山医院的病房“批准”老兵张兆堂出院医护人员说:今天,火神山正式批准您出院,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在军队医护人员的努力下直到出院。
    2020-03-15 13:17:56

  • 共产党员,关键时刻冲得上去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这场大考中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
    2020-03-15 11:39:26

  • 6分28秒,重新认识他们

    “2019年‘最美铁路人’”他们是平凡的铁路职工有人问我为什么复核数据这么急,这么较真,因为我知道疫情过后,随着复产复工和旅客出行增加,对机车行车安全更严峻的考验就会到来刘博,沈阳局集团公司锦州电务段车载信号工,2019年“最美铁路人”。
    2020-03-15 11:06:30

  • 好样的!这群“90后”在水运防疫第一线

    疫情发生后,在水运领域防疫战场各个角落,活跃着一批“90后”青年。他们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是守卫水上交通的中间力量,也是满怀激情壮志报国的抗“疫”战士。
    2020-03-14 16:28:35

  • 最美快递员,武汉一束温暖的光

    寒风之中有暖流,大疫之前有大义。快递小哥汪勇和他的志愿者团队将温暖聚拢,以非凡之勇守护着冬日里“逆行”的白衣天使。
    2020-03-14 13:16:32

  • 看,这是火神山医院病房里爷爷奶奶的“小棉袄”

    “看,这是我孙女儿,贴心小棉袄!”火神山医院,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王虹丹刚拨通王奶奶家属的电话,王奶奶就迫不及待向家人称赞起来:“军队医院的护士就是好……”隔着防护面罩,王虹丹冲着镜头挥挥手:“放心!我们会照顾好奶奶的。”
    2020-03-14 13:16:28

  • 一线抗疫群英谱丨病毒学专家姜涛:为战“疫”冲锋不止

    3月9日,凌晨5时。中部战区总医院移动检测实验室里,一个疲惫的身影在复核完最后一个样本检测数据后,郑重地在检测报告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2020-03-14 13:16:21

  • 59万人为她点赞!摘下口罩的浙江小护士笑容好治愈……


    2020-03-14 11:14:25

  • 关注疫情防控中的“新动力人群”

    关注和挖掘“新动力人群”,唤醒群体自觉,眼前看是为了精准防控疫情;中期看是为了赋能改革、提升治理效能;长期看,则关乎未来每个人技术化生存的状态,关乎技术主义与人文主义的调适。这一话题以前看起来很远,现在看,不远了。
    2020-03-11 13:23:14

  • ICU护士长钟小锋:带着希望与死神赛跑

    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每一个普通人都在奋力拼搏,为战胜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致敬“了不起的她”,今天让我们走近一位在湖北武汉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奋斗者代表,武汉市肺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钟小锋。41岁的钟小锋在重症加强护理病房(ICU)工作了16年,3月8日下午,在国新办湖北记者会现场,她从容地分享着66天以来的抗“疫”故事和体会,感动了万千网友。
    2020-03-11 13:08:20

  • “80后”护士长与抗美援朝老兵的病房邂逅:一起敬军礼!

    一双瘦骨嶙峋的大手、一顶崭新如初的棉帽、一个标准有力的军礼……照片上的这位老人名叫肖道清,是一位从抗美援朝战场走下来的老兵。
    2020-03-11 13:08:11

  • 一线抗疫群英谱|马凌:“疫情面前我们誓死不退”

    2月2日,载着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和物资的8架大型军用运输机抵达武汉天河机场。队伍中,来自大西北的心血管内科专家马凌,出任火神山医院重症医学二科副主任。
    2020-03-11 13:08:06

  • 【你有多美】凌晨2点的ICU里,“8床奶奶”紧紧抱住了护士樊...

    黄冈的夜,又静又长。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除了医疗器械滴滴答答的响声,以及护士穿着鞋套的脚步声,很难听到其他声响。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保卫战”。
    2020-03-11 11:23:28

  • 【你有多美】“我想多分担些耗费体力的工作”福建第11批医疗队...

    2月24日,福建第十一批医疗队172人正式入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这支医疗队伍里,有一支男护士队伍,他们在救治急危重症患者方面承担了更多的工作。
    2020-03-11 11:23:21

  • 义行天下,陈庆丰们身上闪耀浙商精神

    做义利并重、富而思报的践行者,正是浙商的追求;以利和义、义利并举,正是新时代商人的底色。
    2020-03-10 15:10:58

  • 校长为何变“骑手”

    最后一公里决定了群众能否真正享受到政策福利,也考验着基层干部的用心和智慧,抓落实就是“试金石”。
    2020-03-10 09:55:18

  • 赞“特别的使命感”

    陈薇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少将军衔。抗击非典时,她率团队研发的广谱抗病毒药物发挥了关键作用;汶川抗震时,她是“国家减灾委科技部抗震救灾专家委员会”卫生防疫组组长,为“大灾之后无大疫”作出重要贡献;赴非洲抗击埃博拉疫情,她率团队研发出世界首个新基因疫苗。
    2020-03-10 09:54:22

  • 战“疫”一线丨重症医学专家张西京:生死关头,必须争分夺秒!

    呼叫值班医生,穿戴防护装备,跑进病房,投入抢救……争分夺秒,脚步匆匆,是火神山医院重症医学一科主任张西京的常态。
    2020-03-06 16:40:52

  • 做代购?火车司机可是认真的

    出生于1989年的余文航是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名火车司机。2020年春节前他回到武汉老家过年,受疫情影响,他一直留在这里没能返程。
    2020-03-06 14:40:38

  • 【你有多美】这场云发布,致敬奋战在“红区”的江苏最美医务工作...

    重症病区是危重患者生命的最后屏障。一场特殊的“云发布”带大家走进湖北一线重症病区,走近重症病区里的“生命守护者”。3月3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现代快报、江苏城市频道等承办的《江苏最美人物:致敬最美医务工作者》通过网络直播、电视录播等形式进行“云发布”。
    2020-03-06 10:19:19

  • 哪里需要我,我就到哪里去

    3月2日,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在广州、武汉两地举行。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广东省驰援武汉医疗队远程视频连线,钟南山院士领誓,为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徐永昊和驰援武汉汉口医院的内分泌科护士李颖贤两名同志举行“火线入党”宣誓仪式。
    2020-03-06 10:19:15

  • 张文宏的“女友老婆”论 为什么受网友热捧

    疫情,依旧是当前最大的主题。国内新增病例持续走低意味着什么?境外传播加剧该如何应对?复工和防疫要怎么权衡?层出不穷的试用药究竟如何?我们离正常的生活还有多远……日前,记者在上海对话张文宏医生,16分钟的对话,无疑是一份精神大餐。
    2020-03-06 09:37:38

  • 身边的感动|他们是寒风中的一缕暖阳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特殊战役中,交通水运人在危难关头勇于担当,用无私无畏的坚守和奉献与疫情展开了激烈的斗争。期间,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和可亲可敬的人物,他们犹如寒风中的一缕暖阳,让我们充满信心,勾起燎原的希望!
    2020-03-02 19:57:52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