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论-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来论

  • 拿公众血汗钱做风险投资不是长租公寓发展正途

    近日,住建部发布《住房租赁条例(征求意见稿)》,对规避长租公寓“高进低出、长收短付”等经营风险作出了相关规定。
    2020-09-15 07:44:47

  • 美国觊觎月球开发主导权

    日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对外宣布,将采集月球上的材料作为科技开发项目中的一部分。该局局长布莱登斯坦表示,太空资源的开发是安全和可持续开发月球的关键。
    2020-09-14 11:06:52

  • 【经济观察】莫让AI把人“逼”成机器

    技术是中性的,既能带动社会进步,也能造成恶果。这就需要更多监管者担负起监督、提醒的责任,而且能够及时亮剑,除恶扬善。
    2020-09-14 10:27:54

  • 【艺评】被嘲讽的和被伤害的

    键盘侠们常有,而巩俐们不常有。我一点也不担心,巩俐们会被口水淹没,他们要是有那么脆弱,就不会成为今天的他们。但我依然厌恶喷子和键盘侠的存在,因为他们有害于世道人心。
    2020-09-13 07:56:44

  • 【管窥天下】“脱欧”未“剧终” 英欧已转向

    英欧在新一轮谈判前剑拔弩张,其实是在互相施压。鉴于双方底线日益明确,在年底前达成协议仍存希望。
    2020-09-11 07:35:53

  • 【经济观察】释放服务贸易发展潜能大有可为

    9月9日,备受关注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落下帷幕,以服务贸易引领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新蓝图已展示在世人面前。
    2020-09-11 07:01:36

  • 新加坡百岁船王谢幕

    张允中的一生,告诉那些在2020年陷入短暂困境的人们,只要坚持,总能渡过难关。
    2020-09-10 07:47:54

  • 治超执法成了一门“生意”?

    把权力当成工具,把执法行为做成生意、做成交易,这样的情况在一个法治社会本是不该发生的。相关地方和部门应该尽快给公众一个交代。
    2020-09-10 07:04:16

  • “罗某某事件”反转,不能道歉了事

    “罗某某事件”反转,对通过网络维权的普通人和围观公共事件的“吃瓜群众”来说,都是一种警示。于维权者而言,实事求是是不可逾越的底线,维权不能造假、造谣。
    2020-09-09 07:57:28

  • “信用审批”,容缺跑出服务加速度

    随着征信机制的完善和成熟,信用要素在各类市场活动、社会活动中将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信用审批”也将拥有越来越大的发展空间。
    2020-09-09 07:26:19

  • 老人偷窃被挂牌示众背后的真问题是什么

    关爱老年人是社会的基本责任,只有从家庭、社会各个层面着手,综合施策,才能更好地解决老年人违法犯罪的问题。
    2020-09-09 07:12:45

  • 【聚焦】保外就医别成逃避服刑的“帮凶”

    杀人犯“纸面服刑15年”浮出水面的同时,饱受诟病的保外就医制度再次引发关注。
    2020-09-08 07:53:52

  • 【聚焦】“纸面服刑15年”,诸多疑问待解

    虽然目前此人不但被追究了村干部任内的违法行为,连以前“纸面服刑”的15年也一并被追加执行,等于还了受害者一个迟来的公道。
    2020-09-08 07:29:03

  • “奋斗者协议”散发出剥夺的味道

    这个所谓“奋斗者协议”,充斥着诸多限制员工权利、扩大员工义务的内容,是对劳动法等法律法规的软抵制,也是变着花样压榨员工,实在让人愤懑。
    2020-09-08 07:01:30

  • 【人来人往】山,山,有一群人在凿通它!

    山,山,有一群人在凿通它,用知识,用信仰,用孤独,用执着。
    2020-09-07 07:06:33

  • 印度洋又遇原油污染威胁

    27万吨原油,如同一颗“超级炸弹”,让印度洋再次面临原油泄漏污染的威胁。
    2020-09-07 07:06:25

  • 去了又来,欧洲疫情防控难在何处

    欧洲国家在上半年经历过疫情高峰后,曾在一段时间内成功控制,如今疫情为何又卷土重来?
    2020-09-04 07:48:36

  • 临危受命挑战多

    在黎巴嫩贝鲁特港大爆炸发生一个月后,黎巴嫩政府重组终于提上日程。
    2020-09-04 06:49:10

  • 安倍继任者呼之欲出 日本新首相如何破题

    在外界看来,尽管菅义伟“赢面”最大,但不排除其只是一个短暂的过渡政权。面对防疫、经济、外交等多重课题,如何收拾安倍留下的“残局”,才是新首相面临的最大挑战。
    2020-09-03 07:23:48

  • 三星掌门李在镕遭遇不捕直诉

    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实际执掌者李在镕的官司,到什么时候能了,现在可能没有人能说得清。
    2020-09-03 07:23:34

  • 技能提升,让就业“饭碗”端得更稳

    知识经济时代,拥有一技之长,才是赢得竞争、实现更好生存发展的本钱。
    2020-09-03 07:13:22

  • 药店“连而不锁”,隐患多多

    老百姓因信任医药连锁公司而选择其开在家门口、小区外的门店,但“连而不锁”的背景下,人们进入的很可能是冒牌、傍名牌的药店。
    2020-09-02 07:08:03

  • 给极限运动系牢“安全绳”

    “法者,治之端也。”我们期待尽早制定涉及户外极限运动的规范和制度,逐步建立起具有领先水平的户外极限运动治理机制,在系牢“安全绳”的同时,促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2020-09-02 07:07:58

  • “草根表达”,看见与聆听皆是美好

    “反差萌”“开口跪”,陕西80后农民工李小刚朗诵起经典,余音绕梁的穿透力、饱满丰沛的感染力,让语言艺术在原野上鲜活起来。
    2020-09-02 07:07:50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13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