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论-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来论

  • 【市场观潮】存量竞争时代需要优质人工服务

    电话之中消费者的真实反馈,是花多少咨询成本,请多好的咨询公司和第三方调研团队,都是买不到的。
    2020-12-29 08:05:54

  • 准确看待刑事责任年龄的个别调整

    应该明确的是,对刑责年龄的个别调整,是为了在具体个案中符合罪责刑相适应原则,是对少数特定情形下低龄犯罪漏洞的填补,而不是强化无分年龄大小的刑罚严酷性。
    2020-12-29 08:05:35

  • 滥用失信惩戒亟待纠偏

    “征信不是筐”,社会的精细化治理,要求各地应从实际出发,从根源探索问题的解决之道。
    2020-12-29 08:05:20

  • 公诉网络造谣诽谤者,体现法不容恶

    最近,“取快递被造谣出轨”引发舆论广泛关注。据央视等媒体报道,12月25日,浙江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对郎某、何某网络诽谤他人一案依法立案侦查。
    2020-12-29 08:05:20

  • 山寨古建频现,实为地域文化迷失

    当今文旅业的发展,某种程度上也是地域历史文化积淀和历史文脉延续的过程,是多元文化互动交融、文化内涵和形式不断创新的过程。
    2020-12-29 08:05:09

  • 【经济观察】利用疫情窗口期练好消费回流基本功

    据媒体报道,自海南离岛免税新政7月1日实施以来,截至12月24日,海南4家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额(含有税)224.5亿元,同比增长226%。
    2020-12-28 07:58:34

  • 【民声】对“两头婚” 多一些开放心态

    近几天,“两头婚”一词上了热搜。据媒体报道,近一段时期,江浙一带悄然兴起了一种“两头婚”。
    2020-12-26 07:57:58

  • 南极的“沦陷”与变异的病毒

    在新冠病毒的袭击下,地球上最后一片“净土”——南极,终于在2020年即将结束的时候“沦陷”了。
    2020-12-24 16:37:55

  • 埃塞克斯货车惨案背后的“偷渡困局”

    有评论认为,战乱冲突、贫穷落后是导致人们背井离乡、流离失所的最重要原因,在这些背井离乡者的国家实现和平、推动发展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出路。
    2020-12-24 16:37:55

  • 【经济观察】“九个不得”能否消除社区团购乱象

    12月22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商务部组织召开规范社区团购秩序行政指导会,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滴滴等6家互联网平台企业参加。
    2020-12-24 16:28:40

  • 【时事观察】议会再解散,以色列政局动荡何时休

    在签署联合组阁协议8个月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副总理、蓝白党领导人甘茨最终还是分道扬镳。
    2020-12-24 16:28:38

  • 抵制“劣迹从业者”,别再不了了之

    对劣迹艺人的使用,搅浑的不仅是行业内的“水”,也将给整个社会传递出不好的价值取向。这才是更为重要的问题。希望这一次的抵制行动,别再不了了之。
    2020-12-24 16:26:16

  • 有用、会用、敢用,急救“神器”方能救下更多生命

    “深圳同一天两人被AED救回”,我们不希望更多人遭遇这种危急时刻,但我们期待AED充分布局后的那份温暖和踏实。以生命的名义,我们可以也应该做得更多、更好。
    2020-12-24 16:26:09

  • 期待“本科阿姨”助力家政业转型升级

    长期以来,家政行业从业门槛相对较低,相关从业者往往被打上低学历等标签。如今“本科阿姨”即将到来,这个变化让人期待。
    2020-12-24 16:26:00

  • 【声音】不信东风唤不回

    体育运动的价值,绝不仅仅是身体教育那么简单。它能增强孩子之间的合作意识,强化他们的生命意志、心理承受力,教会他们突破自我、追求卓越,也让他们学会遵守规则、理性接受失败。
    2020-12-23 15:36:54

  • 不能放任育儿自媒体兜售伪科学

    当监管给力起来,“权威”发展起来,家长理性起来,伪科学育儿自媒体的市场注定会大幅缩水。
    2020-12-23 15:36:37

  • 信用评级机构岂能带头失信?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近日刊文披露,知名评级机构东方金诚两名高管凭借手握的金融资源和职务便利,损公肥私搞利益输送,肆意妄为收受财物,涉案金额巨大。
    2020-12-23 15:36:16

  • 高校错峰放假后,防疫措施仍需“在岗”

    据中新网报道,临近元旦,国内各高校陆续进入期末阶段,学生大军返乡在即。受疫情影响,今年各大高校实施了错峰放假,不少高校甚至在12月就开启了寒假模式。
    2020-12-23 15:36:00

  • 期待婚姻登记全国联网通办早日实现

    互联网时代,期待婚姻登记全国联网通办的工作能够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提高,满足人员高速流动背景下的民众诉求,让群众办理婚姻登记更便捷,体现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服务宗旨,同时提升政府的工作效率与形象。
    2020-12-23 15:35:57

  • 聚焦

    近日,一段“女子网购催吐管并将塑料管插进胃里50厘米”的视频走红网络。
    2020-12-22 13:54:44

  • 严寒下排长队缴社保本可避免

    据媒体报道,这些天,吉林长春最低气温跌破零下20摄氏度,一条市民吐槽清晨排长队缴纳社保的微博近日登上热搜榜。
    2020-12-22 08:01:48

  • 狗咬死儿童、主人被刑拘,是一记警钟

    犬只咬死儿童,犬主人担责应该为诸多养犬人敲响警钟。
    2020-12-22 08:01:40

  • 冬季洒水成“保留节目” 谁在装睡叫不醒?

    每每光明正大地“跟市民过不去”,在公共服务的行动与初衷上南辕北辙,暴露了一些地方治理能力、治理水平的落后,也让公众失望不已。
    2020-12-22 08:01:36

  • 艾拉之死

    去世7年后,小女孩艾拉的死因得到英国最高法院认定。日前,法官巴洛最终定案,生前每日吸入的空气,是艾拉致死的一大原因。
    2020-12-21 08:08:3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3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