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荐-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今日推荐

  • 携手走出这段艰难时期

    中国为全球服务贸易搭建了平台和桥梁,再次以实际行动证明,只要秉持以诚相待、普惠共享这一根本之计,我们必能以坚定的步伐走出人类历史上这段艰难时期。
    2020-09-05 15:46:29

  • 共同推动全球服务贸易发展繁荣

    这是一次来之不易的盛会——在各国面临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等艰巨任务的关键时刻,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拉开帷幕。
    2020-09-05 10:47:01

  • 伟大的胜利 雄壮的史诗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是正义战胜邪恶、光明战胜黑暗、进步战胜反动的伟大胜利!
    2020-09-05 10:43:31

  • 风雨无阻 携手并进

    当下,在全球疫情危机警报尚未完全解除之前,我们迫不及待需要开始再一次的出发,面向美好的明天,面向可期的未来。
    2020-09-05 09:54:00

  • 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2020-09-05 09:43:38

  • 相约服贸会 共享新机遇

    举办服贸会,既彰显着中国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也为经济全球化注入了新动力,提振着全球经济复苏的信心。
    2020-09-04 07:21:05

  • 凝聚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是正义战胜邪恶、光明战胜黑暗、进步战胜反动的伟大纪念日,是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一切爱好和平的国家和人民的重大节日。
    2020-09-03 06:48:52

  • 加快推进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奋进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加快推进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就一定能描绘新时代西藏发展新画卷,西藏各族人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2020-09-02 07:28:26

  • 开学第一天,祝福中国!

    9月1日,全国各地都在上映一部壮观的大片——《开学啦》,主演是十四亿国人。
    2020-09-01 13:18:47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在日前召开的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西藏工作必须坚持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和着力点,强调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020-09-01 06:53:57

  • 以深化改革激发新发展活力

    40多年的历史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2020-08-29 08:21:58

  • 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

    中华民族是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民族。实践告诉我们,伟大事业都基于创新,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
    2020-08-28 07:14:11

  • 谱写人民警察光荣历史新篇章

    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举行隆重的警旗授旗仪式,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
    2020-08-27 07:06:40

  • 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
    2020-08-26 07:29:32

  • 努力探索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

    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
    2020-08-25 06:58:23

  • 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

    实体经济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财富之源。不论发展到什么时候,实体经济都是我们在国际经济竞争中赢得主动的根基。
    2020-08-24 06:56:11

  • 新论:以扩大内需为战略基点

    社会各界对于“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如何落地高度关注也充满期待。
    2020-08-22 13:32:01

  • 以大视野大胸怀搭建更广阔舞台

    有大视野才有大胸怀,以大胸怀方能成就大事业。拓展国际视野,是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应有之义。
    2020-08-22 08:23:47

  • 被英法德打脸,华盛顿自作自受

    英法德三国外长星期四发表联合声明,明确反对美方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启动针对伊朗的“快速恢复制裁”机制。
    2020-08-22 08:17:42

  • 把生态保护好 把生态优势发挥出来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不是矛盾对立的关系,而是辩证统一的关系。
    2020-08-22 07:55:01

  • 保持良好状态 践行我军宗旨

    习主席在安徽视察调研防汛救灾工作时,专门听取军队参与防汛救灾情况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0-08-21 07:50:23

  • “中国号”巨轮勇毅前行

    “我一直牵挂灾区的群众。”正在安徽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阜阳市阜南县蒙洼蓄洪区利民村西田坡庄台,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当地群众备受鼓舞。
    2020-08-20 06:59:30

  • 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根本原因就在于,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
    2020-08-19 07:36:16

  • 百年风雨,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每当风雨来袭,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总是最重要的保障、最可靠的依托;每次风雨过后,中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更加拥护和信赖,对中国制度更加充满信心。
    2020-08-18 06:54:22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