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荐-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今日推荐

  • 琐语中秋

    “端午节之后的大节日,当属中秋节了”(迟子建),不过中秋节只是我们中国人所特有的传统节日,外国人未必懂得它的节日内涵。
    2020-10-02 09:35:47

  • 户外职工服务站建好之后管好更关键

    据工人日报9月28日报道,贵阳工会初步完成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挂牌)220个,通过聚焦后续管理工作,实行“星级”管理制度,实现服务站建设长效管理。
    2020-09-30 15:07:54

  • 紧贴民生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让发展落实到改善民生上、落实到惠及当地上、落实到增进团结上,新疆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2020-09-30 07:16:45

  • 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是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美好期盼,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2020-09-28 07:28:45

  • 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在新的起点上,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不断发展体育事业,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我们就一定能为实现伟大梦想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动力。
    2020-09-27 07:04:40

  • 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
    2020-09-24 07:04:54

  • 始终做多边主义的践行者

    中国重申始终做多边主义的践行者,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坚定维护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坚定维护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的核心作用。
    2020-09-23 08:26:04

  • 中国支持多边主义的立场不会改变

    联合国成立75周年之际,相关纪念活动以“我们想要的未来,我们需要的联合国:重申我们对多边主义的集体承诺”为主题展开。
    2020-09-22 08:57:13

  • 为全面小康立传 为伟大时代放歌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载着中华民族孜孜以求的美好梦想。经过长期艰辛探索和不懈努力,我们就要取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
    2020-09-21 07:13:30

  • 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为了群众,就会得到群众拥护;依靠群众,就会拥有无穷动力。
    2020-09-20 15:46:27

  • 人民币汇率升值行情利大于弊

    对于人民币升值带来的好处,我们要善加利用,对于可能产生的风险,则必须始终保持足够警惕,要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2020-09-20 15:37:22

  • 外企在华发展机遇只会越来越多

    从多方面来看,外企在中国都将迎来数量更多、质量更优的发展机遇,中国也有能力、有意愿在外企发展壮大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2020-09-20 11:00:33

  • 新疆各族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努力不容玷污

    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相对落后的偏远地区而言,稳就业、保民生更是当地政府的重点任务。
    2020-09-20 10:46:56

  • 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
    2020-09-19 11:07:03

  • 改善科技创新生态 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科技创新是我国发展的新引擎,抓住了科技创新就抓住了牵动我国发展全局的牛鼻子。
    2020-09-14 10:51:25

  • 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

    “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
    2020-09-12 08:27:55

  • 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
    2020-09-11 07:13:26

  • 奋勇前进 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2020-09-10 07:05:03

  • 弘扬抗疫精神 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一路向前

    中国人民在抗疫斗争中表现出的伟大精神,正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意义,彰显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至今的深厚底蕴。
    2020-09-09 07:40:46

  • 他们,当得起最崇高的荣誉

    今天,9月8日,一个值得载入史册的日子。我们以国家的名义,向英雄们致以最高礼遇。
    2020-09-08 15:44:45

  • 抗疫斗争铸就民族复兴新的精神丰碑

    面对前所未知、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对这场全人类与病毒的搏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全局、果断决策,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上下同心、全力以赴,采取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举措,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2020-09-08 07:29:53

  • 千磨万击还坚劲

    中华民族在经受巨大考验时迸发出的伟大精神,丰富着中国精神、民族精神的内涵,必将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澎湃势能。
    2020-09-07 06:52:44

  • 开放的诚意 共赢的信心

    以开放为基本态度。无开放、不发展,既是历史经验,也是经济规律。
    2020-09-06 10:39:48

  • 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激励奋斗的强大力量

    伟大胜利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推动伟大事业。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只有精神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
    2020-09-06 10:37:34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