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特别策划】假如可以“交换人生”-中工评论-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民生

【母亲节特别策划】假如可以“交换人生”

2020-05-10 15:38:15  来源:中安在线

  【写给妈妈】

  假如可以“交换人生”

  ……

  我想和你交换厨艺

  学会做你爱吃的菜

  承包你的一日三餐

  我想和你交换耐心

  像你带我读书写字那样

  陪你学用智能手机

  我想和你交换温柔

  你安心做个老小孩儿

  我来包容你的小性子

  我想和你交换勇气

  小时候你将我护在手心

  长大了我为你遮风挡雨

  我想和你交换时光

  让你去做想做的事情

  看你喜欢的风景

  我想和你交换身份

  因为成为你

  我才能更懂你

  愿我能

  拥有你的厨艺、耐心、温柔和勇气

  用时光

  回报给你更多的美好和爱。

编辑:柳阳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人物

  • 忘不了,那场惊心动魄的抢救

    “蒋主任,病人行俯卧位后氧和维持不住,呼吸机条件已经很高了……”3月5日下午,突然从红区值班医生传来8床老爷子病情危急的报告,这既是一位年近七旬的危重症新冠肺炎患者,也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 【你有多美】北京医生刘壮:在武汉,挑起一个人的“战时医务处”

    在武汉的65天,北京友谊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刘壮意外地拥有了“双重身份”。作为ICU大夫,他承包了“战时医务处”的全部职责,同时,还为队友们搭把手,帮着调整有创呼吸机、为危重症患者插管……刘壮是2020年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获得者,对他来说,在一线驰援抗疫,是这辈子最难忘的经历。

  • 在西藏当过兵的快递小哥说,找不到疫情面前当逃兵的理由

    潘虎今年29岁,还不到而立之年。从他的身上,我们能清晰地看到这个时代的年轮。年轮的每一圈,都镌刻着奋斗者的青春。

  • 感动交通|痴心守护“大国重器”

    两年前,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三峡工程实地调研通航船闸、升船机和左岸发电厂时强调,我们要靠自己的努力,大国重器必须掌握在自己手里。要通过自力更生,倒逼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一周看点

排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