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幻灯片

  • 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近日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2020-11-23 09:34:13

  • 中国内循环越强世界“脱钩”风险越小

    亚太合作未来的路怎么走?看清过往,才能洞悉未来。
    2020-11-22 10:32:20

  • 携手创造亚太命运共同体美好未来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
    2020-11-22 10:02:32

  • 开启亚太合作新阶段

    11月20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发表题为《携手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讲话。
    2020-11-21 08:59:02

  • 新发展格局给世界带来什么?习近平这三点讲透了!

    中国怎么做?中国将为世界带来什么?——这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推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的特殊时刻,世界极为关切的两个问题。
    2020-11-20 08:32:43

  • 中国市场潜力将充分激发,为世界各国创造更多需求

    11月19日,习近平主席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强调中国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对外开放,同世界各国实现互利共赢,共创共享亚太和世界更加美好的未来。
    2020-11-20 07:53:20

  • 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2020-11-19 10:21:18

  • 构建稳定的粮食自由流通市场秩序

    启动新一轮粮食收储市场化改革,改变了以前农民生产的粮食国家“照单全收”做法,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引导农民更好调整和优化种植结构。
    2020-11-19 10:13:05

  • 风高浪急,金砖国家携手前行

    11月17日晚,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以视频方式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0-11-18 13:31:28

  • 培养造就新型农民队伍

    继续加大重视程度,健全体制机制,完善方式方法,我们就一定能培养造就更多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好愿景打下坚实基础。
    2020-11-18 09:48:24

  • 深入领会、切实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法治蓝图已经明确,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
    2020-11-18 08:00:17

  • 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0-11-17 08:58:07

  • 渐进有序实施延迟法定退休年龄

    客观而言,当前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加快和出生率降低,人们对延迟退休的认识已经更加宽容、更能接受。
    2020-11-16 09:10:33

  • 深刻认识和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

    新发展阶段,就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阶段。进入新发展阶段,在我国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这个里程碑铭记了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顽强奋斗的光辉历史,标刻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坐标。
    2020-11-16 08:59:56

  • 中国与东盟团结发展具有全球意义

    中国与东盟国家坚持走团结发展之路,是维护东亚发展繁荣大局的关键。
    2020-11-15 08:28:00

  • 更好向世界展示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道路

    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对浦东在新征程上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提出明确要求。
    2020-11-15 07:59:55

  • 挑最重的担子 啃最硬的骨头

    在11月12日的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30年来浦东创造性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所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
    2020-11-14 10:05:12

  • “双十一”“买买买”之外还有社会命题待解

    从10月底到11月11日,各大电商平台的“双11”促销活动成为年内最大的一轮购物狂欢。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延滞了经济社会的正常运转。也因此,今年的“双11”促销比往年更加引人关注。
    2020-11-13 09:12:12

  • 努力成为更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开路先锋

    1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浦东开发开放领航定向,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擘画未来。
    2020-11-13 08:37:47

  • 帮扶“4050”是易地搬迁后续扶贫重点

    解决好就业问题,才能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逐步能致富,防止返贫。
    2020-11-12 09:48:36

  • 而立浦东定能在新时代再创奇迹

    30年来,浦东创造性地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开发开放的生动实践,在阡陌农田上建成一座功能集聚、要素齐全、设施先进的现代化新城,成为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和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标志。
    2020-11-12 08:20:06

  • 教师资格考试热是好事

    近日,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28个省份开考,又一大拨在校大学生走进了考场,迈上了求取教师资格证之路。
    2020-11-11 11:11:37

  • “进博机遇”令“脱钩”谬论失去市场

    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726.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2.1%——10日闭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交出了一份亮眼成绩单。
    2020-11-11 09:28:54

  • 从24米到632米,浦东诠释“向上的力量”

    浦东30年到底变化有多大?一组“身高差”数字可说话:当年的浦东最高建筑,是一座24米高的消防瞭望塔;而今的浦东地标,是中国第一高楼——632米的上海中心大厦。
    2020-11-11 09:06: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